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现在资工系失业率真很高吗?
楼主:
w510048
(党的恩情比山高)
2026-06-25 20:52:17
以前资工系很夯薪水都超越医生机师,
可是听说现在的资工系薪水很悲惨快比文组还低。
资工系有这么不堪吗?
我想请问大家,
现在资工系失业率真很高吗?
AI时代需要大量资工系的工程师应该薪水很高吧?
AI时代资工系反而变悲惨有可能吗?
有没有八卦呢?
继续阅读
Re: [问卦] 汶汶阿伯怎么不去追王心凌
doig
[问卦] 从何时候开始 遇到天灾大家互相指责?
wwwson1256
[问卦] Meta还行不行?Zuckerberg还行不行?
shala
[新闻] 港警逮捕“猎人书店”负责人黄文萱 控
akila08539
[问卦] 西门町也太无聊了吧 怎一堆人爱逛啊?
k99t
[问卦] 下雨天晚餐最适合吃什么?!
isud40401
[问卦] 习近平要被八国联军了?
lonzoball02
[问卦] 6月的台股484很难操作?
mutsutakato
[问卦] 怎么柏林很少人推
tanyatw
[问卦] 买股票是不是不能信乡民干话?
ALEX49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