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现在资工系失业率真很高吗?

楼主: w510048 (党的恩情比山高)   2026-06-25 20:52:17
以前资工系很夯薪水都超越医生机师,
可是听说现在的资工系薪水很悲惨快比文组还低。
资工系有这么不堪吗?
我想请问大家,
现在资工系失业率真很高吗?
AI时代需要大量资工系的工程师应该薪水很高吧?
AI时代资工系反而变悲惨有可能吗?
有没有八卦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