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6月的台股484很难操作?

楼主: mutsutakato (天斗)   2026-06-25 20:47:23
一定有人说,不会啊!我6月赚很多!
那就上数据,数据不会骗人!
今天大盘收在46255.26点,5月最后一个工作天5月29日大盘收在44732.94点
简单计算之后,6月份大盘只涨了3.4趴
看看0050的绩效,今天0050收在107.20元,5月29日0050收在105.40元
0050的绩效只有1.7趴!甚至只有大盘的一半
更不要说摇姐的00981a在5月29日还有31.54元,今天只剩31.50元,绩效甚至是负的。
如果大盘涨幅都只有3.4趴,一般人能赢过大盘的只有10趴的人,百分之90的人绩效都不如大盘甚至不如0050,如果连0050都只有赚1.7趴,操作个股有赚的大概赚1趴而已,甚至是赔钱的。
我自己是有赚啦,不过赚得很少,
6月份的台股484真的比较难操作?
大家怎么看?
※ 八卦板务请到 GossipPicket 检举板实名询问
※ a.张贴问卦请注意,充实文章内容、是否有专板,本板并非万能问板。
※ b.一天只能张贴 "三则" 问卦,自删及被删也算三篇之内,
※ 超贴者将被水桶,请注意!
※ c.本看板严格禁止政治问卦,发文问卦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关板规。
※ d.未满30繁体中文字水桶1个月
※ 未满20繁体中文字水桶2个月
※ 未满10繁体中文字水桶3个月,严重者以闹板论,请注意!
※ (↑看完提醒请删除ctrl + 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