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怎么柏林很少人推
楼主:
tanyatw
(SN)
2026-06-25 20:44:46
如题
去柏林就像是去地球村一样
除了路上的人几乎都是讲英文、去住青旅根本就像是大型的社交地点
可以跟欧美各国人聊天,都好开心
不过只有我是少数的亚洲人就是了:/
如果遇到电车有状况,柏林人也是帮我翻译到底发生啥事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事物
住在这里根本超赞的吧哈哈
跟柏林人聊天也很开心
柏林真的是很赞的地方吧?
怎么这么少人推呢?
有挂???
继续阅读
[问卦] 买股票是不是不能信乡民干话?
ALEX492
[问卦] 美光一天20趴做对了什么?
chanel1259
[新闻] 39秒两强震!委内瑞拉宣布紧急状态 破万
HomeTogether
[问卦] 小小的台湾怎么成为芯片/诈骗/毒品王国
AgentSkye56
[问卦] 第一次约会 适合去捏陶土手拉坏吗
poeta
[问卦] 美股期货盘前喷涨600多点,明天台股?
s72005ming
[问卦] 南部到底偷了多少本来属于台北的治水预算
KingChang711
[问卦] 吓死了,是哪里开炮吗?
jstar100
Re: [新闻] “纳莉风灾后第一次淹这么惨!” 吴欣岱
violetking
[问卦] 脆热议:砍路树是为了方便中共无人机
cigarettea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