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怎么柏林很少人推

楼主: tanyatw (SN)   2026-06-25 20:44:46
如题
去柏林就像是去地球村一样
除了路上的人几乎都是讲英文、去住青旅根本就像是大型的社交地点
可以跟欧美各国人聊天,都好开心
不过只有我是少数的亚洲人就是了:/
如果遇到电车有状况,柏林人也是帮我翻译到底发生啥事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事物
住在这里根本超赞的吧哈哈
跟柏林人聊天也很开心
柏林真的是很赞的地方吧?
怎么这么少人推呢?
有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