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西门町也太无聊了吧 怎一堆人爱逛啊?
楼主:
k99t
(圣诞小鸡)
2026-06-25 20:49:41
也太无聊了吧 西门町
感觉每次逛的店都差不多
假日去红楼看看盘子市集
再去西门町中间点逛过气的泡泡玛特
再去万年看超贵的玩具公仔 还有骗人的一番赏
再去旁边楼上打打棒球 可是拦截网都很低 不太爽
再去逛过气的堂及贺德
再去UNIQLO旁边看看逃跑的摊贩 演戏的警察 笑死
继续阅读
[问卦] 下雨天晚餐最适合吃什么?!
isud40401
[问卦] 习近平要被八国联军了?
lonzoball02
[问卦] 6月的台股484很难操作?
mutsutakato
[问卦] 怎么柏林很少人推
tanyatw
[问卦] 买股票是不是不能信乡民干话?
ALEX492
[问卦] 美光一天20趴做对了什么?
chanel1259
[新闻] 39秒两强震!委内瑞拉宣布紧急状态 破万
HomeTogether
[问卦] 小小的台湾怎么成为芯片/诈骗/毒品王国
AgentSkye56
[问卦] 第一次约会 适合去捏陶土手拉坏吗
poeta
[问卦] 美股期货盘前喷涨600多点,明天台股?
s72005m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