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西门町也太无聊了吧 怎一堆人爱逛啊?

楼主: k99t (圣诞小鸡)   2026-06-25 20:49:41
也太无聊了吧 西门町
感觉每次逛的店都差不多
假日去红楼看看盘子市集
再去西门町中间点逛过气的泡泡玛特
再去万年看超贵的玩具公仔 还有骗人的一番赏
再去旁边楼上打打棒球 可是拦截网都很低 不太爽
再去逛过气的堂及贺德
再去UNIQLO旁边看看逃跑的摊贩 演戏的警察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