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何多数人对乡民有偏见?

楼主: onetiger (一虎)   2026-06-25 20:53:19
肥宅我透过FB加入一个辩论群组
里面辩论的最大宗是时势
但我发现大部分的人对乡民跟脆的人都有偏见
有其他乡民在里面辩论到爆气退群
请问到底是为什么对乡民的偏见这么重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