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日本怎么对美国这么死忠阿

楼主: ccs95209 (呜呜啦啦)   2026-06-25 20:57:49
※ 引述 《fuxdk》 之铭言:
: 18世纪被美国黑船强奸国门 20世纪被美国种2颗香菇
:
: 21世纪被美国羞辱 还要承担美国赔款 日本怎么这么死忠美国阿
: 是因为当时被黑船强奸时得了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吗 还是日本妇女连续三个世纪
: 被美国大兵调教 后代子孙基因内建舔美 实在有够好笑 首相被川普洗脸
: 但是还是得下去吃川普屌 帮忙承担赔款 日本国民都不会引以为耻吗
: 还是说亚洲只有一个国家 其他的都是附庸 看是要舔美 还是舔共
: 有没有日本被美国羞辱 还是继续舔美的八卦
因为很简单啊
日本是二战战败国没有被大规模清算,甚至还保留完整开战利益集团的国家
历史上大多数的战争,战败国都是任人宰割的
赔钱割地都算是小事了,最惨的全面战败都是直接灭国灭族
二战三代轴心国—纳粹德国、军国日本、法西斯意大利
意大利中途看情势不对跳船了,也没给盟军造成多大仇恨,把法西斯主义的清一清就算了
纳粹德国可惨了,你进过纳粹不要说社会性死亡,是你隐姓埋名也被抓出来审判枪毙
德国直接被瓜分成两半,在当时背景几乎就是被亡国,要不是进入冷战西德还没有机会发展
而日本呢?
当时盟军美英苏中一起开波茨坦会议,讨论的是如何瓜分日本
要知道,日本最惨情况就是
天皇与陆军等等主战派被清算,判刑
按照波茨坦会议,朝鲜,台湾,冲绳全部从日本帝国拿出来
然后日本被 美 英 苏 中 瓜分 各国掌管一部分,跟东西德一个结局
欸 结果好巧不巧,美国发明原子弹,发现自己掌握惊天兵器不用跟苏联谈了
加上迅速进入冷战背景,美国索性不谈瓜分了直接把日本纳入自己范围
原本你的国家准备被人瓜分,掌权集团要被通通抓去枪毙
突然告诉你不用了,地还可以保留,送一个冲绳给你(琉球群岛事实是美国的只是给日本托
管,久了变成常态),掌权集团通通不清算还可以当作英雄供奉(想想德国有可能类似靖国
神社的纳粹军官纪念馆吗?)
你是日本人,美国大兵简直再造父母
管他平时羞辱还是大兵性侵日本人,跟前面惨状相比好多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