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国军营站怎么不开放一般民众进去买阿
楼主:
nk11208z
(小鲁)
2026-06-21 23:46:27
大家都知道军营周末,基本上没啥人,怎么不开放具备中华民国国籍的人进去购物呢?
那些东西真的便宜到靠北,当初当兵的时候应该多买一点搬回家的。
现在都只能拜托还在当兵的朋友多少代购了,
但是代购也有风险,会被问说买那么多干嘛?
你是来当兵,还是来交游啊?
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以从 188 营站购买大量物资,从阴间搬到阳间呢?
继续阅读
Re: [问卦] 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
gigaman
[问卦] 八炯:中国月收5000人民币=1.5万台币
weber18767
[问卦] 这几年砍人的事件频率是否比08~16高?
TPPKoWenJe
[问卦] 美国是自己被石油美元灌烂了的吧?
monarch0301
[问卦] 中国是世界强权这句话好像不太正确?
hljjun
Re: [问卦] 转生成汶汶阿伯要怎么追汶汶?
GA389434
Re: [新闻] 85岁老父帮他大扫除…“汶汶阿北”持
dick929
[新闻] 美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 列举中共各种罪状
lightwish
[问卦] 是中国男足太夸张,还是我足球看得太少??
filmystery
Re: [问卦] 为何捷运电扶梯又不广播,请靠左站稳了呢
JasperCh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