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国军营站怎么不开放一般民众进去买阿

楼主: nk11208z (小鲁)   2026-06-21 23:46:27
大家都知道军营周末,基本上没啥人,怎么不开放具备中华民国国籍的人进去购物呢?
那些东西真的便宜到靠北,当初当兵的时候应该多买一点搬回家的。
现在都只能拜托还在当兵的朋友多少代购了,
但是代购也有风险,会被问说买那么多干嘛?
你是来当兵,还是来交游啊?
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以从 188 营站购买大量物资,从阴间搬到阳间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