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是中国男足太夸张,还是我足球看得太少??

楼主: filmystery (与524正面对决的男人)   2026-06-21 23:25:58
是这个样子啦
小鲁没在看足球
不过刚刚看到一个影片
是有关中国男足的
靠北
这里头的几个场面真的有够爆笑
https://youtu.be/FPStZIojVtU?si=Kf3mdRSyD6APQhcy&t=61
连二拉二不进
人被球踢入球门(?)
帮对手踢进自家门
四人接力将球踢进自己球门(靠,这个最好笑XD)
这在足球比赛中常见吗??
还是中国男足特别夸张,才会出现这种爆笑场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