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

楼主: gigaman (pipi)   2026-06-21 23:42:46
老实说我觉的如果淡海新市镇比照澳门盖赌场绝对有资格盖巨蛋,很多巨星都去澳门开演
唱会了,四季酒店的LV香奈尔宝格丽开到半夜,再盖个像水舞间的特技表演剧场,超赞的
https://i.mopix.cc/unHIN4.jpg
https://i.mopix.cc/W8Q4Pb.jpg
https://i.mopix.cc/4TNNP1.jpg
https://i.mopix.cc/F6ydSI.jpg
https://i.mopix.cc/CHBu6z.jpg
※ 引述《william11136 (poya015702)》之铭言:
: 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大家会紧张吗?会兴奋吗?
: 到底鹿死谁手,“淡海二期”与“树林机五”二选一,7月公布,到时候一定有一方会

: 望,希望别哭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