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47男要怎么抓住青春的尾巴?

楼主: todao (心里有数)   2026-06-21 19:56:12
青春过了一半 还会为失恋感伤 喔
隔天仍大方 装作自己毫发无伤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发现失去对象 喔
整理行囊却发现没权利流浪 喔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独享周末时光
不用再等候电话 不用费心想念她
忽然时间多出了一半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时光
电影票只买一张 看书不会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https://youtu.be/a16E77T7kL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