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47男要怎么抓住青春的尾巴?
楼主:
todao
(心里有数)
2026-06-21 19:56:12
青春过了一半 还会为失恋感伤 喔
隔天仍大方 装作自己毫发无伤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发现失去对象 喔
整理行囊却发现没权利流浪 喔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独享周末时光
不用再等候电话 不用费心想念她
忽然时间多出了一半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时光
电影票只买一张 看书不会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https://youtu.be/a16E77T7kL4
继续阅读
[问卦] 浴室装冷气的人多吗
addog74
[问卦] 为什么出了台北感觉都是低端人口= =
ginger
[问卦] 多慧会不会有危险
The5F
[问卦] 连假要结束了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没做
tigercola
[问卦] 微风南京的客群是谁啊?
yuki77
Fw: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joned
[问卦] 釜山海鲜份量给超多,为什么台湾不行?
shala
[新闻] 科技男激战女同事狂赞很会摇!绿帽夫崩溃
emperor
[问卦] 四千万够退休吗?
tpta45855
[问卦] 苹果Macbook的使用者爱用WPS Office?
humbl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