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出了台北感觉都是低端人口= =

楼主: ginger (奇犽揍敌客)   2026-06-21 19:54:01
小弟我今天去南部玩啦,一出台北市,到清水休息站,看路上的人都感觉很低端,皮肤黝黑,穿运动服配凉鞋,比例超高,气质也很可悲,
到了南部更可悲,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台北来的,哪些是低端中南部人,有没有出了台北都低端人口的挂=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