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出了台北感觉都是低端人口= =
楼主:
ginger
(奇犽揍敌客)
2026-06-21 19:54:01
小弟我今天去南部玩啦,一出台北市,到清水休息站,看路上的人都感觉很低端,皮肤黝黑,穿运动服配凉鞋,比例超高,气质也很可悲,
到了南部更可悲,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台北来的,哪些是低端中南部人,有没有出了台北都低端人口的挂= =
继续阅读
[问卦] 多慧会不会有危险
The5F
[问卦] 连假要结束了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没做
tigercola
[问卦] 微风南京的客群是谁啊?
yuki77
Fw: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joned
[问卦] 釜山海鲜份量给超多,为什么台湾不行?
shala
[新闻] 科技男激战女同事狂赞很会摇!绿帽夫崩溃
emperor
[问卦] 四千万够退休吗?
tpta45855
[问卦] 苹果Macbook的使用者爱用WPS Office?
humbler
Re: [问卦] 47男要怎么抓住青春的尾巴?
b122771
Re: [问卦] 春水堂7百太贵 网:女儿要富养
aabbcc5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