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Fw: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楼主:
joned
(极度肥胖)
2026-06-21 19:47:52
※ [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 #1gDyy5TB ]
作者: joned (软饭硬吃) 看板: Salary
标题: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时间: Sun Jun 21 19:46:11 2026
两年多前在某国营被霸凌离职了
开了一个会最后还是决定让我走
我该去申诉吗
我也不想再回去
只是想要一个公道
继续阅读
[问卦] 釜山海鲜份量给超多,为什么台湾不行?
shala
[新闻] 科技男激战女同事狂赞很会摇!绿帽夫崩溃
emperor
[问卦] 四千万够退休吗?
tpta45855
[问卦] 苹果Macbook的使用者爱用WPS Office?
humbler
Re: [问卦] 47男要怎么抓住青春的尾巴?
b122771
Re: [问卦] 春水堂7百太贵 网:女儿要富养
aabbcc520
[问卦] 贝莉梅能没事安全下庄是不是很幸运?
geniustu
[问卦] 水卜樱奶子484又变大惹
kloah
Re: [问卦] 减肥其实很简单吧?
joned
Re: [问卦] 七年级努力拼国立大学是不是智障
milkwin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