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楼主: joned (极度肥胖)   2026-06-21 19:47:52
※ [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 #1gDyy5TB ]
作者: joned (软饭硬吃) 看板: Salary
标题: [问题] 该去讨公道吗
时间: Sun Jun 21 19:46:11 2026
两年多前在某国营被霸凌离职了
开了一个会最后还是决定让我走
我该去申诉吗
我也不想再回去
只是想要一个公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