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七年级努力拼国立大学是不是智障

楼主: milkwind (hi~)   2026-06-21 19:38:17
※ 引述《sky2030 (无业游民)》之铭言:
: ※ 引述《kingkiller (黑●骑士)》之铭言:
: : 七年级
: : 最竞争的世代
: : 一堆人一起拼进国立大学的窄门
: : 国中开始就每天晚自习 加上周六上半天
: : 高中一样晚自习 不然就补习班
: : 只为了可以念国立大学
: : 结果现在小朋友不要太夸张都有国立可以进
: : 现在想一想七年级是不是很智障
: 对,7年级从小就被教育要听话
: 唸书的时候 1个年级都40几万人 台北兰阳街 台中水利大楼都是7年级刻苦唸书的回亿
: 那时候高中被骗说 上大学就有女友 高中时不要交女友
: 又被骗说没四大四中 以后人生捡角
: 拼了命唸书 补习
: 结果大学毕业 研究所毕业 遇到22K
: 干你娘才知道 原来念书唸的好 捡角捡到老
: 虽然我没有领22K 我是领台积的45K 结果隔年扩厂 收一堆私立学店进来
: 就有人跟我说 “我唸学店 最后领的也没有比较少”
: 干你娘 那我当初物理化学联考考80几分是为了什么
: 当初为了上四大 都不敢出去玩 根本跟白痴一样
: 为了上四大 不敢泡女同学 结果出社会当舔狗 干你娘超智障
: 最后 除了在电子业工作以外 孑然一身
: 隔壁邻居从小打电动 唸高职 最后去修水电 修打印机 人家照样娶妻生子 也没有比较

: 起码以结果论来说 他不会唸书 他成功把基因留下来在这世界上
: 而我们唸书很厉害 结果是被淘汰
我看你文章说你没生小孩
跟你同年的8+9都生小孩了
所以你被淘汰是吧?!
我今天看到乡下8+9
生8个男生的脆发文!!
今年过世的花莲九宝爸
生九个女儿,租房子!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懂吗??
你也可以办的到阿
现在去越南花钱就有老婆
过几年搞不好就不行了!
你最恨的就是没生小孩
照你的学识
这对你来说不难吧?!
你最缺的是花钱买机票
去越南的勇气!
最不缺的是
在ptt发文的时间!!
我说484啊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