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suGun (山月饿死舞)
2026-06-21 19:31:10如题
不是阿很奇怪啊
这几天在脸书也被各种芒果文洗版
一堆人说芒果在欧美卖到两千元不好吗?是不是不想台湾好?
你要看芒果在欧美销路好不好
应该看的是净利润,扣掉运费关税手续费管理费那些的
再不然就看总营收,不然总年度总销量
好歹也可以反映市场的买气,受欢迎的程度
结果怎么会用单价来看芒果在欧美销售的可能性
单价最多也就反映卖方的行销策略
这种卖方自己喊爽喊到两千台币的数字
到最后没人买有用吗?
富士苹果要是在台湾卖到一斤五百元有人会买吗?
怎么想都不是用单价一斤两千再看海外卖得好不好吧
台湾人都是这样在看市场销路的吗?
这很奇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