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我们与“汶汶阿北”的距离

楼主: gsp0309099 (哈)   2026-06-21 19:27:05
这两天滑到关于汶汶阿北的贴文
下面留言区几乎都是在嘲笑谩骂
一半以上的推文都建立在
“取笑”与“调侃”的基础上
社会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大家这么热衷于
集体取笑一个鲁蛇?
这反映了什么样的集体心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