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浴室装冷气的人多吗

楼主: addog74   2026-06-21 19:54:04
五星饭店的浴室都有空调出风口
洗完关掉莲蓬头吹到冷风的那瞬间,感觉8千元都回本了
更别说早晚刷牙洗脸的时候,恒温22度一整个心情愉悦
有人在自己家浴室装冷气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