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34处男不缺钱但很喜欢省小钱是病吗
楼主: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1 17:05:42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处男
我没女友 没房贷 没贷款 没汽车驾照
什么都没有
但我不缺钱 也没有很有钱
可是我很喜欢省钱 10元 15元
东西没用到烂掉我是不会换得
但是股票都是小钱 没怕过
请问这可能是什么病 有没有八卦
怎么自救
继续阅读
[问卦] 乡民中也有砲哥ㄇO_o
derrick1220
[新闻] 台中夫妻双亡凶宅“2房9000元租出去了!
asd63312337
[问卦] 天堂攻城有没有什么小撇步啊?
Darvish903
Re: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weli23119
[新闻] 汶汶送医无碍 徐闭忧一辈子有心理创伤
ralfeistein
Re: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id44kimo
[问卦] 没人发现奶茶 拿铁大多业务用乳吗?
oopsskimo
Re: [问卦] WW2的中国战场是怎么样的情况?
caelum
[问卦] 家里出现白蚁屎堆了怎么办?
Wangdy
Re: [问卦] 台湾物价减半 薪水翻倍 中间成本怎补???
unclefuc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