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楼主:
weli23119
(威立)
2026-06-21 17:02:18
越南女是真的好
1.白
2.瘦
3.脸漂亮
4.身材好
5.很多都煮饭
6.可以娶到更年轻的
至于说什么 要拿钱养他们家人
一开始就说清楚你有多少钱 能提供对方多少钱 不就好了
娶老婆本来就要花钱
就算要养他们家人 你就把你的预算固定 本来要给老婆的 改给他们家人
说清楚就可以
总之 上面123456 你还有什么好嫌的
反而是对方要不要嫁给你才是问题
继续阅读
[新闻] 汶汶送医无碍 徐闭忧一辈子有心理创伤
ralfeistein
Re: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id44kimo
[问卦] 没人发现奶茶 拿铁大多业务用乳吗?
oopsskimo
Re: [问卦] WW2的中国战场是怎么样的情况?
caelum
[问卦] 家里出现白蚁屎堆了怎么办?
Wangdy
Re: [问卦] 台湾物价减半 薪水翻倍 中间成本怎补???
unclefucka
[问卦] 现在52岁就是阿北了?
lili712
[新闻] 抗议持续50多天 玻利维亚宣布全国紧急状
HomeTogether
[问卦] 砲哥们的啦啦队女孩梦现在醒了吗?
MasterHsieh
[问卦] 台湾鲜奶贵 但是品质世界第一当然贵?
arnold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