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鲜奶贵 但是品质世界第一当然贵?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1 16:56:38
我看台湾鲜奶的标准最严格 要新鲜的牛奶才能当鲜奶 而且用的是A级牛奶
那当然会比较贵才对吧?因为资本主义市场本来就是一分钱一分货 消费者
愿意花大钱买牛奶喝 当然就要买最顶的台湾国产鲜乳 那需求量那么大自然
就上涨 不就市场机制吗?嫌贵的去喝外国牛奶不就好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台独当兵 外劳赶走 这样台积电&基层谁做
antivenom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locdan
Re: [问卦] 精神病的一踏到中国 直接恢复正常?
Xaymaca
Re: [新闻] 遭酸避谈党主席站台 蒋万安呛:沈伯洋
tn00270144
[问卦] 感冒还会打手枪做爱吗
intrepid123
[问卦] 台湾A级鲜乳标准比韩1A还低 价格却两倍
suzhou
[问卦] 52岁肥宅啃老跟踪狂粉 在台湾比例多吗
River79835
Re: [问卦] 汶汶阿北出狱后再犯率多高?
enlong777
[问卦] 啦啦队一直办私人活动太没边界感的八卦
ntupeap
[问卦] 女性受教育后为何要生小孩?
Zcoul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