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鲜奶贵 但是品质世界第一当然贵?

楼主: arnold3 (no)   2026-06-21 16:56:38
我看台湾鲜奶的标准最严格 要新鲜的牛奶才能当鲜奶 而且用的是A级牛奶
那当然会比较贵才对吧?因为资本主义市场本来就是一分钱一分货 消费者
愿意花大钱买牛奶喝 当然就要买最顶的台湾国产鲜乳 那需求量那么大自然
就上涨 不就市场机制吗?嫌贵的去喝外国牛奶不就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