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没人发现奶茶 拿铁大多业务用乳吗?
楼主:
oopsskimo
(...)
2026-06-21 17:01:09
大多高档的咖啡店
用的是鲜乳
不是业务还原乳
其他买什么的红茶拿铁
连锁超商的咖啡拿铁之类的
都是业务乳欸
还有人说鲜乳口感好
喝了就回不去了
那些人都不喝连锁超商泡的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WW2的中国战场是怎么样的情况?
caelum
[问卦] 家里出现白蚁屎堆了怎么办?
Wangdy
Re: [问卦] 台湾物价减半 薪水翻倍 中间成本怎补???
unclefucka
[问卦] 现在52岁就是阿北了?
lili712
[新闻] 抗议持续50多天 玻利维亚宣布全国紧急状
HomeTogether
[问卦] 砲哥们的啦啦队女孩梦现在醒了吗?
MasterHsieh
[问卦] 台湾鲜奶贵 但是品质世界第一当然贵?
arnold3
[问卦] 台独当兵 外劳赶走 这样台积电&基层谁做
antivenom
[问卦]八卦板怎么一堆人把越南女当万灵丹?
locdan
Re: [问卦] 精神病的一踏到中国 直接恢复正常?
Xaymac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