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没人发现奶茶 拿铁大多业务用乳吗?

楼主: oopsskimo (...)   2026-06-21 17:01:09
大多高档的咖啡店
用的是鲜乳
不是业务还原乳
其他买什么的红茶拿铁
连锁超商的咖啡拿铁之类的
都是业务乳欸
还有人说鲜乳口感好
喝了就回不去了
那些人都不喝连锁超商泡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