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通路商只有牛奶赚暴利?
楼主:
natukage
(夏影)
2026-06-21 15:01:08
听说台湾牛奶全世界第一贵的原因
是通路商在赚暴利
https://i.mopix.cc/6hmRCQ.jpg
https://i.mopix.cc/aFoOZQ.jpg
收购价直接翻1.5倍在卖 有够扯
可是通路商又不是只卖牛奶
还有卖很多民生必需品 鸡蛋、盐、米等等的
通路商这么贪 其他东西怎么就不敢赚暴利了
牛奶是有什么特殊性吗?
有卦吗?
继续阅读
[问卦] 台大那么热是谁该负责?
kimura0701
[问卦] 有没有人端午夏至没生过病的
sdamel
[问卦] 很多男生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老丑穷的
SAGIN
Re: [新闻] 立陶宛点头同意陆方设代办处 国会外委会
gowang19
[问卦]住台北市大安区每个月3万零用钱干嘛不嫖?
johnny9667
[问卦] 50岁单身大叔会偏激求偶焦虑症吗?
end56
[问卦] 汶汶阿北出狱后再犯率多高?
tank44444
[新闻] 外媒:赖清德政府对国际媒体态度“极度
qweerrt123
[问卦] 阿北是不是让啦啦圈出圈了= =
ginger
[问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鲜奶100/L很贵?
HisV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