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通路商只有牛奶赚暴利?

楼主: natukage (夏影)   2026-06-21 15:01:08
听说台湾牛奶全世界第一贵的原因
是通路商在赚暴利
https://i.mopix.cc/6hmRCQ.jpg
https://i.mopix.cc/aFoOZQ.jpg
收购价直接翻1.5倍在卖 有够扯
可是通路商又不是只卖牛奶
还有卖很多民生必需品 鸡蛋、盐、米等等的
通路商这么贪 其他东西怎么就不敢赚暴利了
牛奶是有什么特殊性吗?
有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