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鲜奶100/L很贵?
楼主:
HisVol
(他的体积)
2026-06-21 14:53:29
春水堂700两个人吃的确不贵
网络上也是一堆人说便宜
但更营养更不吃房租的牛奶
每公升100却嫌贵?
大罐装甚至每公升8x而已
什么人会觉得春水堂2客700便宜
而觉得鲜奶每公升100贵?
继续阅读
[问卦] 球队该让啦啦队领门票分红了吧?!
Vanced
[问卦] 会唱无敌铁金刚的都几岁了?
ahobo
[新闻]台湾人不爱吃凤梨释迦?庄瑞雄:官员说这种
CNS3056
[新闻] 持刀砍汶汶遭送办 凶嫌上车喊:汶汶逼我
Salcea
[问卦] 汶汶阿伯没钱吃鱼吗〓〓?
Marle
[问卦] 台湾保险缴保费爽爽收理赔就装傻?
wattswatts
[问卦] 砍人阿伯是镜周刊的受众?
eunhailoveu
[问卦] 西装裤+超软运动衬衫+皮带+扎进去
JaegwonKim
[新闻] 立陶宛点头同意陆方设代办处 国会外委会
googolplex
Re: [问卦] 如果汶汶阿伯有50张台积电
ffreak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