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鲜奶100/L很贵?

楼主: HisVol (他的体积)   2026-06-21 14:53:29
春水堂700两个人吃的确不贵
网络上也是一堆人说便宜
但更营养更不吃房租的牛奶
每公升100却嫌贵?
大罐装甚至每公升8x而已
什么人会觉得春水堂2客700便宜
而觉得鲜奶每公升100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