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球队该让啦啦队领门票分红了吧?!

楼主: Vanced (维安斯德)   2026-06-21 14:53:06
如题
小弟我不是棒球迷 也没看过现场
一直以为棒球啦啦队是来帮球赛炒热气氛的附属品
现在才知道原来对一大票砲哥来说是主角
买票就是为了去看啦啦队拍她们的
啦啦队跳这么辛苦 还要承受被粉丝伤害的风险
看到Threads上说跳一场才5000块
妆发 车马费 经纪人的成本都不知道够不够
啦啦队为球队带来这么多买票入场的粉丝
球队该让啦啦队吃门票收入的分红了吧?
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