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球队该让啦啦队领门票分红了吧?!
楼主:
Vanced
(维安斯德)
2026-06-21 14:53:06
如题
小弟我不是棒球迷 也没看过现场
一直以为棒球啦啦队是来帮球赛炒热气氛的附属品
现在才知道原来对一大票砲哥来说是主角
买票就是为了去看啦啦队拍她们的
啦啦队跳这么辛苦 还要承受被粉丝伤害的风险
看到Threads上说跳一场才5000块
妆发 车马费 经纪人的成本都不知道够不够
啦啦队为球队带来这么多买票入场的粉丝
球队该让啦啦队吃门票收入的分红了吧?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会唱无敌铁金刚的都几岁了?
ahobo
[新闻]台湾人不爱吃凤梨释迦?庄瑞雄:官员说这种
CNS3056
[新闻] 持刀砍汶汶遭送办 凶嫌上车喊:汶汶逼我
Salcea
[问卦] 汶汶阿伯没钱吃鱼吗〓〓?
Marle
[问卦] 台湾保险缴保费爽爽收理赔就装傻?
wattswatts
[问卦] 砍人阿伯是镜周刊的受众?
eunhailoveu
[问卦] 西装裤+超软运动衬衫+皮带+扎进去
JaegwonKim
[新闻] 立陶宛点头同意陆方设代办处 国会外委会
googolplex
Re: [问卦] 如果汶汶阿伯有50张台积电
ffreakk
[问卦] 女生要富养 男生穷养 是台湾少子化主因?
a20277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