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有没有人端午夏至没生过病的
楼主:
sdamel
(=ˇ=)
2026-06-21 15:00:09
说也奇怪
每次端午就会得肠胃炎,肠胃型感冒,流感之类的怪病
如果说端午节只能三餐吃肉粽还情有可原
啊其他的病咧
每次清明端午都会得病
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真的不能乱生
放假3天躺3天
看医生第一句话就说会酸痛了还不给克流感
克流感很贵没备货吗
有没有人天生圣体这几个节气都没事的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很多男生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老丑穷的
SAGIN
Re: [新闻] 立陶宛点头同意陆方设代办处 国会外委会
gowang19
[问卦]住台北市大安区每个月3万零用钱干嘛不嫖?
johnny9667
[问卦] 50岁单身大叔会偏激求偶焦虑症吗?
end56
[问卦] 汶汶阿北出狱后再犯率多高?
tank44444
[新闻] 外媒:赖清德政府对国际媒体态度“极度
qweerrt123
[问卦] 阿北是不是让啦啦圈出圈了= =
ginger
[问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鲜奶100/L很贵?
HisVol
[问卦] 球队该让啦啦队领门票分红了吧?!
Vanced
[问卦] 会唱无敌铁金刚的都几岁了?
ahob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