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没有人端午夏至没生过病的

楼主: sdamel (=ˇ=)   2026-06-21 15:00:09
说也奇怪
每次端午就会得肠胃炎,肠胃型感冒,流感之类的怪病
如果说端午节只能三餐吃肉粽还情有可原
啊其他的病咧
每次清明端午都会得病
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真的不能乱生
放假3天躺3天
看医生第一句话就说会酸痛了还不给克流感
克流感很贵没备货吗
有没有人天生圣体这几个节气都没事的
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