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阿北是不是让啦啦圈出圈了= =

楼主: ginger (奇犽揍敌客)   2026-06-21 14:57:17
讲真的,啦啦队根本红的没几个,小咖的也只有砲哥有在关注,现在搞这样,啦啦队出圈了,我也在误射那几个比较漂亮,看来看去,还真的没有,都老阿姨了=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