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my(嘎家军)要来了 千万别害怕
查了一下
这个嘎家军是有家徽的
https://i.meee.com.tw/QhHVIdu.jpg
https://i.meee.com.tw/m9mqh1m.jpg
我对战国历史不熟
接下来是不是要说敌人就在本能寺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7 23:20:002026了还有人真的把网红当主子喔==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7 23:22:00感觉里面会有一大堆卧底或反串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23:009000多人 乐子人不会少的
勾恶也有啊,超好笑,什么勾恶直属护卫队拿个旗子在西门町办活动真的超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25:00
我有个问题 为何他群组可以到9941人呀 不是有上限吗
自己下场组水军就够屌了 还指示水军直接去人身攻击别人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3:00好可悲 追网红的方式是去做奴才小姓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4:00第一次觉得JB那种方式比较可爱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3:36:00卍乂一煞气a嘎一乂卍
作者: AZCAT (AZCAT) 2026-06-27 23:43:00
把网红当主子的大概还是不少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23:48:00不过这logo画得不错啊 A_A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53:00
我也觉得自己亲自下令很北七w要干这种事连找个白手套都不会吗
作者: kskg 2026-06-28 08:05:00
亲自下令比较爽阿
作者: aDesperado 2026-06-28 09:19:00
男人至死是男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