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笑死 多米多罗也去找日本绘师绘图了

楼主: SweetBreaker (甜点破坏者)   2026-06-27 23:18:08
: GArmy(嘎家军)要来了 千万别害怕
查了一下
这个嘎家军是有家徽的
https://i.meee.com.tw/QhHVIdu.jpg
https://i.meee.com.tw/m9mqh1m.jpg
我对战国历史不熟
接下来是不是要说敌人就在本能寺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7 23:20:00
2026了还有人真的把网红当主子喔==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7 23:22:00
感觉里面会有一大堆卧底或反串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23:00
9000多人 乐子人不会少的
作者: ZEALOTGO (狂战士)   2026-06-27 23:23:00
勾恶也有啊,超好笑,什么勾恶直属护卫队拿个旗子在西门町办活动真的超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25:00
我有个问题 为何他群组可以到9941人呀 不是有上限吗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23:25:00
太可悲被爆出来了吧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3:32:00
哪天出来选都不意外 网军已经准备好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33:00
自己下场组水军就够屌了 还指示水军直接去人身攻击别人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3:00
好可悲 追网红的方式是去做奴才小姓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34:00
不去4-11真是浪费自己的才能
作者: schzel (schzel)   2026-06-27 23:34:00
第一次觉得JB那种方式比较可爱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3:36:00
卍乂一煞气a嘎一乂卍
作者: AZCAT (AZCAT)   2026-06-27 23:43:00
把网红当主子的大概还是不少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23:48:00
不过这logo画得不错啊 A_A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53:00
我也觉得自己亲自下令很北七w要干这种事连找个白手套都不会吗
作者: reccalin (DJ)   2026-06-28 00:02:00
笑死 哪来的老中二
作者: kskg   2026-06-28 08:05:00
亲自下令比较爽阿
作者: aDesperado   2026-06-28 09:19:00
男人至死是男孩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