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ry0902 (BOSS欧蕾)
2026-06-27 23:10:11恭喜Dr.Stone动画全完结
谢谢制作组多年来充满爱的作品
让这部从连载第一话追到完的作品完整落幕
希望未来能再出OVA补充一下外传跟老爸的故事
Dr.Stone的OP ED都蛮有爱的
ED里面特别喜欢的
就是S3宝岛篇第二ED 全剧的ED5
Anly 所唱的 《好きにしな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Lmihe7PNA
画面是使用了跟故事主轴非常相衬的沙画
也是女主角琥珀的主场ED
不知道是不是动画史第一个使用沙画来做OP/ED的
但阿肥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说印象非常深刻
配上Anly的歌声,是我觉得Dr.Stone最好的ED
虽然最终季的ED 由 音羽-otoha-唱的《no man’s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jDE64mFY
让我犹豫了,搭配上西瓜成长史,哭爆
但最后还是选了《好きにしなよ》
因为母狮太香了跟沙画实在太印象深刻
谢谢制作组带来这么有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