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老网游的学习成本都很高吧?

楼主: leiourio (苏苏)   2026-06-27 22:59:31
能活到现在的游戏最少也都十几年了吧
角色深度养成 各种战力系统
强化精炼加工附魔宝石镶嵌卡片收集册宠物
诸如此类
真的会晕倒 老
游戏没有新人不是没有道理
养成太坑令人望之却步吧
先不说课金了
搞清楚游戏里面繁杂的系统都很花时间
不然就是要当冤大头缴学费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23:00:00
没吧,都有攻略给你抄作业了wow直接去wowhead抄作业就好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04:00
没,为了轻度玩家都做大量简化了,反而比最早更容易加入
作者: VL1003 (路人V)   2026-06-27 23:15:00
一般来说老网游要活下去,想要吸引新血,其实会越改越降低学习成本,但老网游的问题其实是资源早被老玩家卡死...很难独自玩下去,要找老手带这件事情本身比学习怎么玩难多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16:00
我觉得老网游手游最劝阻新人的是不平衡感吧 觉得要追老
作者: w5553819 (呆呆鸿)   2026-06-27 23:16:00
老游戏反而会降低新手入门的难度.早年的玩法吸不到新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23:17:00
手很麻烦 不然游戏好玩哪管系统多复杂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7 23:25:00
会有追赶制度吧 像是玛奇现在一天就抵1X年的进度了 我一个退坑1x年的朋友在今年寒假活动的后半回锅 现在暑假活动刚开始就在唉已经开始养老了不知道要干嘛
作者: sssyoyo (柚子)   2026-06-27 23:30:00
现在AI那么方便,那些网络上攻略都被爬烂了,哪有什么学习成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