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本餐饮业薪资也这么差吗?

楼主: sjclivelo (LP)   2026-06-27 22:47:41
餐饮业我不是很熟
不过打工的话主要是看地区
今天刚从鸟取回来看到时薪970
但是东京的一兰时薪1400
撇除打工来看正职工作
前一阵子看到天然鲷鱼烧征人的薪资
https://i.verb.tw/Ewg7nQfr.jpg
屌虐商社薪水
我公司新卒初任给也才28万
51万已经是副部长等级
要不是现在因为就业资格不符合
不然早就转职了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7 23:04:00
很累阿,我这边卖凉面的一个月给45K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7 23:05:00
这类看起来报酬好到夸张的工作,最好看一下背后隐藏的但书哦……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23:05:00
差不多吧,早午餐,见红休,我给40k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23:06:00
很累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23:13:00
这一定有鬼吧==
作者: uoyevoltnaw (云之彼端)   2026-06-27 23:27:00
不是写完全周休二日,在日本是指隔周休二日的样子(回想
作者: KuBiLife (人生苦逼)   2026-06-27 23:38:00
嗯嗯 真的 去打电话月入十万也是好工作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8 00:29:00
叉鸡介绍过的那几间主打烧肉饭的连锁店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8 09:41:00
一兰时薪看起来高 但好像没有交通费 员工餐也要给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