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异环] 二游产能怎么愈来越夸张啊?

楼主: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7 22:34:03
今天周六,不如我们直接来产能对对碰,在这里应该也不用像隔壁搞什么1234567之类的代

那么不废话,直接战
1.原神:
虽然给很多人的印象是前几年最巅峰时在打混,但是当时他是这块被说是“3D二游”的唯一
者,人家就是有先行者优势可以让他这样浪
可在2024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醒来了,在纳塔版本逐步做出改善,在挪德卡莱更是前后
推出挪德卡莱北区、天空神殿,再现在要出月球探索
很多人对原神的印象大概都只停留在他失望退坑的版本,确实到现在很多让人诟病的地方还
是老样子,但也有很多地方有做修改,这我可以帮他挂保证
原神的产能现在其实相当不错
2.铁道:
这东西有产能吗?
3.鸣潮:
这应该不用多说了,现在产能卷王的霸主,从黎那汐塔到拉海洛再到准备要上的梦州,这都
是实打实摆在玩家眼前的
夸张的程度甚至让人怀疑库洛是不是人均战双构造体在工作?
4.绝区零:
我现在没玩仅玩过1.0~1.4,其实不太清楚,但制作组听劝愿意改是远近驰名的,虽然有人说他啥都听也有问题
,或者是听了改的很姆咪
3.0新版本目前表现大多也不错
产能好不好我没玩不能下定论,请有玩的板友补充,但至少很有改的意愿这应该无庸置疑
5.终末地:
从1.1混到1.3版,就游戏内容量来说比铁道还凄惨
不过其实1.2有主线,也有燃决战,但是被自己毁灭性的49天荒芜也搞成长草版本
1.4或最晚到1.5还拿不出东西就真的很有问题了吧?他也没有人家原铁出的那么早
话说总感觉终末地把自己当原神初期那步调在做,先不说你有没有原神的条件,更何况人家
现在早就醒来
6.异环:
刚刚前瞻完结束,虽然1.1有在过渡混的感觉,但人家至少有尽量搬活动填,虽然大多都不
好玩还是挂机活动
但1.2前瞻端出来的东西是真的很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之后都能这样维持,但至少1.2人家
大份牛肉是端出来了
目前给到不错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7 22:35:00
突然很期待终末地的前瞻 ==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35:00
绝区零的建模跟动作设计打磨我觉得是最吃技术力的 光是这些能维持水准我觉得就很难得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35:00
小绝近期是邦布小活动有点太多,但剧情方面大进步,3.0开门版本也有很多东西能玩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22:36:00
听起来是在开辟战场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36:00
我都开始怀疑1.2那草都是为了卡谬长的惹。1.3主线废到笑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22:36:00
绝区零就很听劝会改缺点 但听完后的改法常常很神秘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36:00
而且它每个版本的活动量比原神还多 应该算得上是这几款里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36:00
最近都是在异环享受大城市逛街,在小绝享受战斗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36:00
我只能说还好原神6版剧情密度也提升了 如果还像4版以前
作者: tn1983   2026-06-27 22:36:00
终下版本应该会发力吧 不然下半年怎么撑到2.0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37:00
1.3你要带泰拉大陆带炎国随便,但不是用神秘小字条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37:00
然后星穹铁道 人家现在竞争对手是FGO那个等级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2:37:00
我宣布周末二游社群战正式开始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38:00
只要开新池就登顶的游戏 懒的理你各位在那里叫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38:00
zzz现在最大的劝退点还是那个卡池吧,送很多但歪起来也是要人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38:00
原神 制作组出来说要加速进化 看起来是认真了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22:38:00
现在有AI可以帮忙 进度应该能快很多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39:00
原神说抠是很抠 优化也做得很慢 但剧情跟玩法方面丝毫没有懈怠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39:00
我也觉得有AI后就是拼算力的时代了 起码可以解放工程师80%的劳动力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40:00
现在后来者不但要找出自己可以留下玩家的强项,连产能都不能落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40:00
之前看工程师说有些他要花1.2天写的东西 AI不用几分钟就刷刷刷搞定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7 22:40:00
异环那两个小游戏 感觉是做了60分交差而已 可惜了 好好打磨 能有80分以上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2:40:00
空月之歌最后一版了还以为要过度备战至冬结果还能有两张新图其实蛮意外的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2:41:00
哥你是真猛啊 不敢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41:00
异环好几个小游戏都这样呀 有些甚至连60分都没 音游这类的
作者: asdf1202   2026-06-27 22:41:00
库洛我要更多skin啊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7 22:41:00
AI垃圾算是产能喔 终末地慢归慢 东西至少是用心搓出来的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1:00
比铁道还惨那也太惨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2:41:00
原神,启动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7 22:41:00
绝3.0缺点都在活动 昨天又开新的弹幕游戏 打一场超久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7 22:41:00
用心搓粗来的XD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42:00
异环现在不喜欢的还是那几个联机小游戏,玩到很躁最后都在挂网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42:00
原铁产能以他赚的钱来说绝对是不及格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42:00
终末地工程师也有AI辅助吧? 难不成他们还在用手搓?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2:00
AI使用也很看人啦
作者: sonety (?)   2026-06-27 22:42:00
好像有人以为终末地没在用ai唷哈哈哈哈哈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42:00
终末地前瞻连放直播都懒我是真的觉得莫名其妙直接丢一个影片爱看看不看滚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2:00
原神现在有及格了啦 6版没什么摆烂长草改版了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2:42:00
绝区零之前都会改但感觉没改到点上只是删掉玩家不爱的东西但2.7后慢慢回到正轨了3.0目前体验良好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7 22:42:00
绝3.0除了那个自走棋跟弹幕游戏一坨以外,都比以前好太多了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3:00
同个简单功能我手写改3行 我叫AI改也是3行+2行注解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43:00
明明都是录播,为啥不搞个能带热度的直播方式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22:43:00
终也有外面都预制菜 但妈妈亲手做的菜不好吃但用心了吗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43:00
怎么会觉得终没用AI阿=.=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3:00
至于铁道 恩 啊 我不好说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43:00
前瞻是不是直播还录影我还真的觉得没差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7 22:43:00
你会盯着一个楼梯超过10秒吗?不会的话楼梯就让AI做就好啊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7 22:43:00
铁是最惨的的吧 就算后面退坑后用云的也知道产能一样差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7 22:43:00
压力给到终末地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7 22:43:00
奖励场次太多 跟游戏本身好不好玩 是两件事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43:00
9个版本好像只有三张新地图,我觉得不行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4:00
而且那200行一堆功能重复的废话... 明明用同个AI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4:00
前几年米对游戏的战略规划就像是认真做两年然后第三年开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7 22:44:00
用心搓出来XD还真以为他们程式码不用AI辅助喔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7 22:44:00
绝区只有人物动作模组很努力 其余的还是算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44:00
前瞻大家都是录好的,但是搞直播形式才方便讨论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2:44:00
用心准备出一堆不是玩家想要的东西,那也挺惨的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7 22:44:00
铁赚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45:00
米的策略还满清楚的,就是各种类型的游戏模式都作一款出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45:00
连炒热度都懒得炒我是真的一点都不理解到底在干嘛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5:00
当时没同赛道对手的状态可以这样玩 现在其他公司都亮牌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45:00
来,把玩家的时间都占满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2:45:00
现在不是有录播吗?至少yt有吧,即使是影片也能用直播处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5:00
了就看谁给的压力多 至少原神屁股已经动起来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2:46:00
绝是有产出东西,但剧情我觉得主线有点拖,支线剧情无聊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46:00
以前垄断时代多少人真的信了大世界特效难做之类的话术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46:00
但现在的环境要说出一款新作后就让玩家乖乖买单,已经没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6:00
铁道的钱拿去养星布谷地 崩坏因精了啊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46:00
那么容易了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6:00
之前原铁绝轮流洗一次人口已经把会在意的洗光光了现在米家摆烂应该也是无敌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6:00
就像当初原神爽赚之后拿一大笔去养铁道甚至ZZZ一样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7 22:46:00
我先来,仙人第一招:你流水多少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7:00
只是原神现在同赛道或者相似赛道aka跟风对手多了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2:47:00
别再闹了 铁全部往减负方面优化 就是适配手机客群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2:47:00
然后塞邦布搜打撤 邦布自走棋 弹幕射击等各式各样小游戏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2:47:00
米现在就是以前腾或网易常见的经营模式,生出一款爆款投资十款再拼一次爆款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2:47:00
其他几款根本不会想在上班时间玩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7:00
加上故事都要走到后半段 他们要极力避免崩三第二部惨剧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7:00
崩6 原神撞树勇者纳塔组合拳 崩铁翁法 国风绝区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2:47:00
这些小游戏又都非常拖时间,不能像异环那样挂机轻松解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47:00
不过原神还是独有的卡通风啦,后面几款都往写实风居多了
作者: shuanpaopao (八咫鸟)   2026-06-27 22:47:00
2024就友商的竞品上线啊,所以当时才被酸“听不见玩家的声音,但听得见友商的声音”还有“去填竞品的问卷可能比较有用”。但起码愿意改善还是能给个鼓励啦。
作者: Gentile   2026-06-27 22:48:00
减负然后不减价 真的当玩家盘子
作者: Alberta99170 (爱尔)   2026-06-27 22:48:00
有哪款流水超过原神再来吹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48:00
所以认真起来 诚意开始有了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48:00
可是米的游戏类型像是在开倒车,从大世界变箱庭回合制跟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2:48:00
可以明显感受到策划只是要拼命拉长玩家在线时长,剧情按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48:00
箱庭动作,再来变自走棋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48:00
绝的小游戏真的有点太多了,还是喜欢推点战斗活动=.=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48:00
为什么游戏类型不同叫做开倒车?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48:00
说崩铁产能去因缘我倒是相信 因为听说因缘要改作开放世界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2:49:00
笑了 上面才有人说准备用流水招 楼下马上出现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49:00
异环各个小游戏都能挂机也是挺舒适的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49:00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还是别碰最好米家产品调性始终如一的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7 22:49:00
你疯啦 全部一起比较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2:49:00
SKIP也要按个几十次,站桩穿插黑底白字,全跳都按到累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49:00
从大世界变回箱庭不一定是倒车 有可能是要做出市场区隔 就是他什么类型的玩家 都想要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49:00
你去玩VR虚拟实境再去玩GTA6也要说是开倒车吗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7 22:49:00
又在呛流水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49:00
没事硬拉在线时长的都是坏文明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7 22:50:00
绝除了没有塞满小游戏活动以外我是觉得没少到哪就是
作者: askye546388 (东北季风)   2026-06-27 22:50:00
内容有诚意外,福利也是很重要的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50:00
绝区零上周不就有个战斗活动 而且每关阵容都是梗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0:00
米家产品你只要下定决心不课金 其实玩起来还不错的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0:00
我现在觉得大世界跟箱庭各有优势啦,不是大世界就一定好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50:00
不然他那个新作干嘛不直接端出来还得回炉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50:00
不过同一家的游戏先别说跟其他家比,我都觉得自家人不内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1:00
绝区的动作要磨很久 而且都拿去做小游戏跟活动了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1:00
战斗打完了阿,现在是诺姆活动跟弹幕游戏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1:00
如果崩坏因精真的改走开放世界 我蛮存疑崩铁和原神有多少人会再跳过去 哪来那么多人吃全家桶的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6-27 22:52:00
蹲得越低 跳得越高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2:00
但我要说这次3.0箱庭地图设计比2.0好太多了说实话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7 22:52:00
原神真的很强 现在连原神like都做不到赢不了就太惨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2:00
不同批客群也可能吧
作者: zoids0308 (矿工)   2026-06-27 22:52:00
米家有KPI怎么能让你快速解完去玩别厂家的游戏呢...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52:00
大世界能做的事比箱庭多太多了,尤其是卖角色的游戏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3:00
2.0给我的感觉就是又臭又长,上下层在那爬半天,3.0就挺直观,轨道连结几个板块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7 22:53:00
都搬板凳了 结果推文这理性样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7 22:53:00
米三家也是主线/主打活动花个一天两天打完就每日长草了
作者: Ceferino (麦茶多多)   2026-06-27 22:53:00
有些公司钱赚了一堆还整天摆烂恶心人,玩家都会记得的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3:00
三款各自花的每日时间我都感觉比其他还快了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7 22:53:00
不一定要全家桶阿 卡住不让别人吃就够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3:00
崩坏因精主打有米家角色带帕鲁的打架 又要转大世界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53:00
因缘我目前也是先观望了 一方面我没玩崩3所以没那么多情怀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2:54:00
让子弹飞一会再搬板凳来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4:00
没有,因精只有崩坏宇宙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4:00
现在压力是给到终身上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54:00
崩3后面也放飞惹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54:00
星布谷地目前风评不错不过我怕它放太多联机互动项目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4:00
我现在看是感觉想正面对决蓝色星原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55:00
所以那个因精什么时候会上线呀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55:00
因精之前不是战旗吗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5:00
而且还有车子跟1.3的夏日预告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5:00
后面比较近的应该是蓝色星原跟白银之城吧,其他无限大什么的遥不可及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5:00
崩3第二部退坑了...有点没办法接受,各种乱改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2:55:00
没有吧,蓝原测试玩过以后我觉得他是一个独立赛道觉得在打只是因为配色是赛璐璐风格而已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7 22:56:00
他没产能就去玩wow阿 有改版再回来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2:56:00
铁道最废 赚最多钱的最偷懒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2:56:00
米可以观察看看会不会出了新作,但玩家都只是在自家内部
作者: WatsonChao (花枝)   2026-06-27 22:56:00
累积幻塔的经验,异环都展现出来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6:00
鸣是剧情上情感渲染跟演出很强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6:00
白银城的美术风格有点期待 但是他玩起来好不好玩未知数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56:00
崩3大概就崩坏后书出来就弃惹,莫名其妙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56:00
有版本存石头很赞呀 像鸣潮之后梦州连出我觉得真的会被榨干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7:00
崩3现在也是养老放生状态了,能看出产能略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7:00
而且库洛内部人均鸣式 一天到晚吸悲鸣在加班的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57:00
而且为了推新作把旧作榨干摆烂真的很要不得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7:00
米早就有那些数据了 他手上都几款游戏了UID注册信箱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2:57:00
因缘现阶段你可以想成宝可梦但进战斗时的打法是战棋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22:57:00
但初期风格挺影响入坑推坑的 蓝原多少还是会抢的原的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22:57:00
然后米就端原神出来,呵。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2:58:00
用崩3养出原神,原神火了后崩3现在半截身子进太平间了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8:00
米目前最近期应该是星布,然后崩因吧,雨之城还没一撇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6-27 22:58:00
鸣光是声骸这一块 就让人感受不到进步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8:00
鸣目前的问题是养成真的他妈一坨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7 22:58:00
铁道的制作组大概都被抓去救原神跟新专案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8:00
有碰封测的人毕竟是少数 新游戏大家第一眼都马先看外观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7 22:59:00
体感上米哈游崩铁完全是放著烂, 绝好歹也有救一下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59:00
扣掉台面上的 现在最急的就是晚异环出的那几款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7 22:59:00
米的问题是姊姊的钱永远都跑去下一款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2:59:00
鸣的问题喔,除了剧情演出与战斗不错以外,好像就是不够好玩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2:59:00
后续野心最大的是无限大吧,只是不知道生不生得出来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59:00
从这角度来说蓝色星原美术是和原神对决 玩法会和因精对决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7 22:59:00
崩2都还没死在担心崩3咧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6-27 22:59:00
铁道除了减负也没啥优点了 真不知道赚的都花去哪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0:00
很容易变成虽然不好玩但想追剧,最后干脆退坑去云切片就好
作者: WatsonChao (花枝)   2026-06-27 23:00:00
但鸣追剧体验好爱看不同人的实况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00:00
铁可以auto啊,至少是这几个里面最像手游的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00:00
我反而觉得是崩铁制作组迷茫中(?)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0:00
鸣还有一个问题是很爱做他妈死人飞天怪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00:00
无限大连上擂台的资格都没有w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7 23:01:00
比起流水,我更在意游戏的价格,敢出米池的价格就得拿出该有的品质,如果产能不如不歪的环池,那就活该下去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01:00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3:01:00
原神毕竟有指标性意义,要救或要补强,一定是优先选它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1:00
拉海洛聚落有一个飞天机甲很常突然飞上去就不下来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7 23:01:00
铁连演唱会筹备都可以缩期赶工,真的厉害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1:00
档案 妮姬玩家应该满多是这样的,不好玩但想看主线,所以就纯看剧情分享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7 23:01:00
废话不说,开战开战,战完了再说为什么谁都要比赢两次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瘾太容易)   2026-06-27 23:02:00
现在崩铁我就是无课屯然后看到喜欢的就丢,没有就算了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02:00
这篇很难得的算没有吵架吧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3:02:00
比起产能,重点还是端出的东西好不好,鸣就是不养新角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2:00
崩铁的价值在于Auto,而且这株电子盆栽不用天天浇水
作者: WatsonChao (花枝)   2026-06-27 23:02:00
游戏不少不好玩的当番剧追就好,太多也会累没时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3:00
异环目前也是很听劝 1.1被人骂爆所以1.2剧情直接回炉重造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3:00
然后不得不说米家人设还是挺精准的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03:00
其实每款都等著喜欢的才抽,资源也是累积挺多的,原现在有251抽,铁有120抽,绝有200抽,鸣刚把卡提抽满命,暂时空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3:03:00
人设精准,但人设是人设,成品是成本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3:04:00
所见即所得(憋笑)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4:00
阿至于做出来是怎样你别管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4:00
你看弹闪就是很明显被但雕却又没全部改动的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3:04:00
的话几乎都在长草没事做,但是主线剧情做的好,当成定期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05:00
异环现在的问题大概就人物美术还有待加强 然后演出运镜也挺微妙 希望他们把主线延后能缴出更好的成果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3:05:00
是说二重螺旋已经连上场比较的资格都没了吗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5:00
异环演出跟运镜很诡异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3:05:00
追新番在看,设计理念是让玩家在短短的游玩时间内得到好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05:00
当番剧的也不错啊 后来想回坑也能回来 因为游戏越多久了就会疲劳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3:05:00
不过原神下一年应该会继续好起来,zzz不够力,铁躺平摆烂,绕了一大圈还是要靠原神扛大旗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06:00
异环我觉得常常会有意味不明的分镜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06:00
这期黑爱芮的弹反我还不适应,时机太正常了,都被ysb调教完成了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7 23:06:00
的体验,长草没差,新剧情新角色出的时候玩家自然会回来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6:00
绝顾好客群就够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3:06:00
二重早就退出战场很久了xd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06:00
你这么多游戏光是改版活动期程撞在一起 你要解都累人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06:00
异环真的常有意义不明的分镜,还要再加强==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07:00
乙游鲸落应该有不少新资源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7:00
像莳扔石块那里 我不董为什么鉴定师要打落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07:00
因为要进失衡还是弹反收益最高,且闪反也不像异环倍率给那么高,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8:00
还有鉴定师一刀切保娜娜莉那里完全没速度感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08:00
制作组常常想到什么做什么,做完就不管了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27 23:08:00
铁道的演出加强动画多一点就行 千万不要给智障小游戏增加劳动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08:00
以操作体验来说也是招架比闪避更有爽感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08:00
鸣就怪物爱乱飞 无敌帧也没人家多 活动也是最难搞的赛车要第一 异想奇境还摆在活动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27 23:09:00
最近四游的小游戏 只有绝区开飞机好玩 其他根本垃圾浪费人生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09:00
子弹时间到了一样被怪夯飞但弹刀不一样 弹刀时间内无敌 弹刀反击范围无敌可以连弹而且弹刀还能打失衡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3:10:00
最失望的就是铁道 剧情鸟配队死活动少 世界观和美术风格我也觉得越来越差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0:00
打失衡打秽盾全部都能用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7 23:10:00
剧情除非是单元剧,否则改进是最麻烦的,因为通常都已经规划得很远了,牵一发而动全身,做到一半的要改也很可能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10:00
原神前阵子的只狼玩法我觉得也挺有意思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1:00
剧情上最明显的改动而且来不急的应该就绝区般岳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11:00
般岳:不要被美色诱惑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11:00
没事,下次Fate联动照样送铁道上前十让你看看海猫梦想中的躺法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12:00
剧情也是 上一版寒暄个几句 这一版开始UP后突然变很熟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12:00
太失礼了吧 fate连动没有登顶都是对铁道的污辱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3:12:00
已经等不及ubw二次联动了,快点端上来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2:00
般岳当初还以为做了什么多大的坏事 结果只是救不够多人这样改动下去让靠北反感他的居民很像一群巨婴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13:00
原神搞得那个千星奇域你能找到乐趣我也很佩服 现在完全不会想碰米游了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13:00
想不到手游还要再看现实巨婴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13:00
俗话说穷山恶水出刁民,所以…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14:00
不喜欢的类型不碰就好了,你不喜欢也别否定别人的喜欢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3:14:00
怎么有米小子开始云鸣潮了,太好笑了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7 23:14:00
有人提到什么寨的吗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4:00
现在3.0剧情算是很好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14:00
联动是蛮期待闪闪会有什么乐子的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14:00
当时可能改得有点急吧 后来的SP比利塑造得就还不错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15:00
就2.0编剧的锅,但普罗直接杀人就敢写,只能说换个编剧还是有差吧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15:00
种种线索来看他以前在外环凶性高得很 不知为什么重开机成现在这样 在剧情中也是透过跟莱特的交流随口带过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5:00
比利不是重开机 他是被大老爹点醒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7 23:16:00
我的汤汤EP好了没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6:00
比利的改变要去看他PV有简略带到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16:00
笑了,刚刚有人提才往上翻,还真的没啥人提二重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7 23:17:00
老库这种轰炸方式,没孵出来的最惨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7:00
比利的态度很明确就是过去那个常胜冠军比利已经死了他要用笑容跟欢乐去迈向未来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17:00
3.0现在是剧情内容,推进节奏都好很多,要是照之前2.0玩法,那就是维遭遇事件,维回想卖惨,铃拯救了维,维发表胜利宣言,这一套预制卖惨我已经品鉴得够多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8:00
大老爹跟莱特他们也说过好几次过去的比利更像是杀戮机器听凯萨爹的话要打谁就打谁 一砲轰过去不会废话的那种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23:18:00
没怎么改->摆烂 改善了->还不是都靠别人卷出来的我喷的时候都不是云 你喷的时候才是 想不到怎么嘴输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19:00
二重也算活的好好的吧,只是默默的也没人讨论1999阿,难过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19:00
旧比利PV也有带到他过去的生涯就是被当杀戮机器在操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19:00
连机活动第一才能拿石 这在别家早被批的不成样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20:00
小游戏可以不算产能吗,跟叫大学毕业新训成果demo一样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20:00
2.6后有比较接近开服的基调 就末世背景下角色们的过去惨归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20:00
再来就是绳匠知道的越多越危险 比利的底层代码是绳匠优先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21:00
抽卡定价那么贵不是为了看大学生成果发表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22:00
二重也是3D新游,四舍五入也能放在一起谈,只是他们最近又搞出节奏而已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22:00
那你这说法这整批游戏都没产能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22:00
比起比利 那个直接跑到天空岛当神偷的妮可比较神秘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22:00
上面有人说绝最近开的弹幕活动很花时间 这是真的有在玩吗?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23:00
妮可可能会在版本末来个SP版闪亮登场吧XD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23:00
那个明明打一下就没了 剩下只能等明天解锁 ==
作者: yakumo04   2026-06-27 23:23:00
有些一看明显很久没碰的发言 嘴对游戏就没事了 完全有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23:00
新的活动确实一场大约4分半,体感蛮久的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23:00
妮可我觉得比较简单的说法大概就是钻进哪个货柜躲人然后就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24:00
确定不是因为也是粉毛,通缉令上的也是粉毛,所以才追的吗(?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24:00
小游戏那种东西充其量算拖你在线时间,小孩可能很爱吧我是没那么多时间能挥霍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24:00
妮可光是能上去这件事本身就很神秘了而且妮可有军火商千金的伏笔
作者: kasumi999 (San)   2026-06-27 23:24:00
主要是AI加速啦,我工程师的朋友也说他现在都用AI在跑工作快多了,那些大厂的精锐怎么可能不会
作者: evan142536 (出卖灵魂的中二病)   2026-06-27 23:25:00
某a又在歪屁股了是不是,以为没人记得上次讲米哈游搞机率诈欺,你马上转头抹黑说鸣也搞机率诈欺的事情还装理中客咧,你是劣化表妹还是表妹分身?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25:00
你说的没错 所以活动能够缩短时间越好 丢常驻也行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25:00
里面就有提到某个很庞大的军火商有叛逆粉毛养女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25:00
妮可有没有上罗斯凯利法很难说 罗斯凯利法上面根本没有骑士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23:25:00
上面有学长在装中立欸 好好笑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25:00
其实吧 原神不cue我都不会想起他了 有时会想这到底是赢家的傲慢 还是单纯的战狼精神 先cue你再说谁cue你啦 真的你先能摆一个大前辈的良好态度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3:26:00
那个a开头的就不知道是谁的分身,睁眼说瞎话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26:00
那我想问,这几款哪一款萝莉角色出的最频繁,我帮朋友问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26:00
可以搬板凳来坐了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26:00
平常流水赢赢赢 直播还要吐槽后进职场霸凌已经好讨厌了游戏也要吗大前辈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7 23:27:00
所以说错什么了吗,有喔终于有卫兵进场要吵起来了(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27:00
要萝莉最多大概就原神吧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27:00
近期最近的就绝的诺姆了,超白蕾丝大长腿(?),抽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27:00
像搜打撤鸭克夫我玩过了,没有在手游里玩低配版的需求,除非它认为自己客群大部分都没玩过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27:00
萝莉角最频繁的 当然是我们档案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3:28:00
要找萝莉当然是档案啊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28:00
问最常出少年角的是原神,这次问萝莉也是原神,看来我找到原神屹立不摇的原因了,就是卖小孩(确信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28:00
还会一直nanoda洗脑,小活动一直在那蹦蹦跳跳,可爱死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28:00
绝区零诺姆这一型我不知道算不算萝莉 因为还有更小只的照
作者: evan142536 (出卖灵魂的中二病)   2026-06-27 23:28:00
好了啦歪屁股的,之前还直接开地图砲说人家改版当天马上跑完发心得的都网军https://i.imgur.com/No0Uuiv.jpeg都当没人记得你是歪屁股的米学长喔看人家鸣一改版马上就有人跑完发心得聊得很开心就在那边阴阳怪气酸人真的要马是表妹分身要马是劣化版表妹耶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23:28:00
有时真的感叹PTT真是落后 吵架文是真的不好阅读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28:00
ㄌㄌ90%都集中在档案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29:00
有喔,血流成河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29:00
诺姆是萝啊 小小只的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29:00
档案我知道,但档案不是用来玩的,是打开X来看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0:00
3.0这次开局两只萝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30:00
照可以当妈妈也可以当ㄌㄌ不冲突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30:00
档案有一次打开来想说现在萝画这么大吗 细看才发现是手肘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30:00
照偏向特浓起司的那种吧,不算萝莉,话说照小姐也是塑造被害的倒楣鬼之一
作者: wbtt (bin)   2026-06-27 23:31:00
铁随便做流水还是第一 真的没理由用心做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3:31:00
只能说千万万算都没算到这一步,跟桂花糕同一期结果惨遭塑造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7 23:31:00
怎么被点出来人就消失了 这样我要看什么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1:00
让我们听听小光怎么说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31:00
铃音或成最大赢家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23:32:00
人家在比产能 学长神来一句 铁的产能在减负笑了 这是在比什么览叫? 减负要开产能喔?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32:00
铁如果这么烂应该会很差才是,他是不是有啥现在新游戏都抢不走他客群的优点?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3:33:00
铁没内容都能被说是体恤玩家,这算什么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33:00
一堆学长被cue或造谣被抓到就跑了啊 上次一个造谣二创的也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3:00
反正问就是都玩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33:00
不然这么纵容也很不容易,通常也有一个特色让人会去纵容吧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3:33:00
不好意思喔 正在讨论萝莉吵架的有点妨碍讨论了
作者: Shimo704   2026-06-27 23:33:00
铁的优点就auto啊 ,电车神游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34:00
你不能玩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34:00
有啊,他是真的很适合手机族的轻型回合制游戏,同赛道演出要比他好的还不好找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4:00
鸣绝又不能让路人跟自机角吹我的918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34:00
这不好说 连活动都未必有人觉得算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34:00
优点就他不跟你抢客群吧 因为你根本不用花太多时间给他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7 23:34:00
米游的方针是开拓各种赛道吧 先插旗红利总是比较多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35:00
仔细看这边一开始讨论列的都动作类游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5:00
绝区制作组还会自嘲自己不能跳跟塞一堆梗在里面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35:00
我是铁鸣绝异四栖,真没想到终是第一个被蛋雕的==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36:00
先插旗是不是比较不会出现整碗端走的情况,还是因为米游插旗都是先以最大客群来吸收所以很难被整碗端走?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36:00
*不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6:00
3.0开局我还有看到一路向北的梗 只是没截到
作者: fish7333 (鱼条)   2026-06-27 23:36:00
这样看铁道最强 不做事还是最赚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7 23:36:00
善意长草,善意减产能,我枯死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36:00
ZZZ放弃跳实在是有点奇怪平常跑图不跳还好 但是打架为什么不让我跳呢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37:00
米家打出先发优势,然后再回合制赛道上又再开发新客源其实这个可以讲很多,直接开文讨论会更适合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37:00
铁这么被纵容,如果说优点是手机能玩且有一定演出,怎么新游戏没人去跟他卷这个,反而都还是在往大世界冲
作者: yakumo04   2026-06-27 23:37:00
不如先说有几个游戏梦中的自己是异环好了 先统计一下==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37:00
就算最佳输出手法不包含跳 但是我就是偶尔想跳跳呀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7:00
还是别跳的好 你开跳跃就要出现死人飞天怪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37:00
有啊,不就f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37:00
核心用户在手机和在PC的产能分配本来就不一样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8:00
鸣潮异环这种开放世界的战斗有时候会被搞就是因为飞天怪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3:38:00
马娘也算吧 手机能玩也有一定程度的演出
作者: gn01110728 (零食)   2026-06-27 23:38:00
原神是品质提升,但产能是倒退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38:00
ZZZ都没有飞天怪吗 我没玩的很深入没什么印象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39:00
你看FGO和赛马娘需要这样卷产能吗,有高内容要求的是PC用户比较多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39:00
异环财报也证明了这些假手游基本上不在乎ios榜了吧,鸣绝异终这种在手机上几乎没剩优点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39:00
但说实在话,一款游戏终究很难赚一辈子或永远营运都是鼎盛期,用一款游戏赚到钱再拼一款爆款才是正常商人的想法
作者: SMAMM   2026-06-27 23:39:00
Zzz飞天的话就表示要过机制了,弹刀啥的把王打下来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39:00
会飞上去通常都是机制 只要处理完机制就下来让你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39:00
ZZZ的飞天怪几乎没有 只有神秘后跳怪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40:00
所以人家说鸣的还是绝的销售低我都觉得IOS榜应该不是主力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40:00
zzz没飞天的,但有演出仔,说真的我觉得本质差不多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0:00
机甲鸟:孩子们喜欢我的大跳闪轴吗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3:40:00
飞天都是进机制准备弹刀或闪避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0:00
zzz的飞天怪基本上只是一种阶段的演出
作者: imsaint (风二)   2026-06-27 23:40:00
米目前看是原开始意识到有对手不醒不行 铁就明显开摆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41:00
原神现在是重质不重量 地图出得慢但端出来都是精心设计过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7 23:41:00
愿意投下一款还算好的 多的是只抱着一款最后溺死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1:00
喔你们讲的我好像有点印象了 那个什么会的会喊塑炼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1:00
你要想zzz都没膝盖了,要是把真正意义的飞天怪摆进去策划族谱我看是直接被挖出来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41:00
客群是手机的你越更新导致容量要求越高,通常是负面效果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41:00
你光看板上玩这些二游的谁在ios克金 贵得要死没折扣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7 23:41:00
感觉的出来内部是有做市调分析决定方针的反正剧本挤不出来自然会想其他出路了 鸣的话至少一两年内还不用担心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1:00
两个蛮横力士 揍到你心慌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2:00
那是司祭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2:00
阿不过鸣里面有些队伍虽然能跳,但在飞天怪面前也是跟没膝盖一样
作者: sonety (?)   2026-06-27 23:42:00
叶释渊不就一直飞来飞去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42:00
有赚又上进点的差不多五年会生一款 所以妮档也快出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2:00
问就是出尤诺解题 什么 太空人也是气动 那没事了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43:00
如果以一个战斗系统的角度来看,如果角色差异越大本来就很难做出匹配每个角色性能的boss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3:00
没事我们还有海之女,阿你说海之女也有风属,那没事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3:00
大师兄的飞天是弹刀机制啊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43:00
大师兄那种你看到他飞远基本上就是要准备弹刀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43:00
zzz拓荒阶段有个以骸剑客,各种无前置瞬移后撤我有点受不了就是了==
作者: AsakuraYume (朝仓由梦)   2026-06-27 23:44:00
有一说一 除了鸣潮 终末地角色建模蛮好看的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44:00
老实讲有跳没跳我觉得还好 玩过很多动作游戏都没有跳 而且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4:00
那是睡神吧 新人绳匠的弹刀老师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4:00
喜欢我太空人空中漫步,达妮雅虚空荡秋千,海之女超雄龙卷风吗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4:00
鸣3版的怪是好动的有点机掰了 不是你先弄死他就是他弄死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5:00
那个达妮娅已经不是过动了你还在读取她就已经跳下来干一拳这完全是设计有问题
作者: imsaint (风二)   2026-06-27 23:45:00
觉得问题是其他吧 我是1版剧情退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5:00
你 还有娅娅那个无前摇的阴间攻击 很过份啊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7 23:45:00
我还是去打角鳄好了 喔干你怎么还给我抓安全距离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45:00
有没有跳实际上不影响动作游戏的好玩程度,但就是你要会设计敌人
作者: tn1983   2026-06-27 23:45:00
这几位搞归搞还是比不上那两位冰boss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6:00
全息9她那个开场见面礼不改你猜会有多少人被整死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6:00
达那一脚其实就是硬件检测,告诉你该换硬件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46:00
终末地的建模也导致产能会很低,因为那个引擎调动作非常麻烦,而在UE的异环能出皮肤当喝水商业模式能更分散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7 23:46:00
绯雪打上空中还会被达妮雅打下来 法克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6:00
角鳄大人他们还不敢放进endgame让大家好蒿爽爽 大概也知道自己老妈会被抓出来问候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46:00
有没有跳只是设计问题而已,举个简单例子,仁12应该都没跳跃,仁3开了大地图才有加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47:00
我最近玩暖暖看新衣服也理解为何要用UE 引擎,不然他们用Unity 会搓到死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7:00
有时候心情好还给你连弹个两三次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3:47:00
鸣潮三版怪 一堆会飞有霸体又过动 烦躁感提高很多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3:47:00
我是觉得娅娅反而难打 其他几只倒还好…娅娅动作比较无规律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7:00
无前摇波动拳 后跳溜溜球 天啊角鳄大人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7 23:47:00
遇到两只角鳄横死路边过当时还在想七丘到底什么鬼地方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47:00
角鳄喔,厉害的是这咖会自己变抗性,血乘二十倍丢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7:00
他给你复读几次弹跳你就会恼羞re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48:00
魔物猎人也没有跳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48:00
不用等抗性转换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8:00
现在三版最法克的杂鱼怪我觉得是那两个机甲那两个机甲真的是完全法克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8:00
终用unity还搞出这种建模与贴图材质,我很难想象他们能多快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48:00
终末地的美术? 我只记得那个意义不明的怼男角屁股拍 上一个是钟离 但是钟离合理 他在腰上有视觉焦点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7 23:48:00
对 飞天双极超机掰的 尤其是黑的那只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猫)   2026-06-27 23:49:00
绝现在是建模动作很香,但衣装品味变得微妙,要卖裸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49:00
魔物猎人那个阶梯很多玩家很气的 像竞技场就直接没有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49:00
魔物猎人没有跳,但几乎每个都有空战招==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49:00
听说海猫美术专科?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49:00
打聚落很容易突然就被那两只法克怪炸下来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49:00
终上次有看影片介绍他们建模 当下只觉得蛮厉害的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3:50:00
我讨厌米但是有时真的 美术要讲道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50:00
而且魔物猎人那个不能算跳吧 不能想跳就跳 都要找地形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0:00
你虽然可以跳 但敌人他妈的都是飞起来的孩子们喜欢我太空人的空中轰炸接地面指令投吗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51:00
我鸣其实对太空人没什么感觉,之前比较讨厌的还是海之女跟角鳄而已...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51:00
鸣打飞天怪的最佳解叫作在他飞之前先打烂他,互动的最佳对应法是别互动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1:00
还有那个什么谬误也是挺法克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1:00
虽然指令投吃了很痛 可是我其实还蛮喜欢这招的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7 23:51:00
我懂 对应领域的最佳解就是不要让他开领域对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52:00
鸣潮飞天仔也几乎都演出吧,没有mhw钢龙那种字面意义的飞天仔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2:00
用肌肉征服敌人的招式很潮啊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7 23:52:00
这些游戏有时做粪怪出来是不是因为参考其他游戏的敌人做出来的,但该游戏自己没有对应他的机动性,导致他在这块游戏里就是一只粪怪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2:00
鸣的飞天仔是招式 而且是真的有时候会卡在空中的那种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52:00
竞争变激烈的时候旧的商业模式也会慢慢出问题,现在的课金完全看当期角色好不好,但是你不可能保证每次角色都设计没问题,出问题的时候有没有方法救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53:00
角鳄打弹珠撞完会后撤不给打就算了,太空人空档应该算明显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3:00
1.0的破鸟就是那种会飞在空中不下来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3:00
就不考虑自机的机动性 你把钢龙扔进这些动作类二游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53:00
像钢龙一直飞那种的就海之女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54:00
我都忘记光鸟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54:00
钢龙这种做进来一定会给一招场地专用招让你把他弄下来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4:00
你多带几只角鳄大人去肘鸣式早就世界和平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54:00
但魔物猎人后来还加了闪光无效真的很搞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54:00
让我想到之前捡来的一张图 如果丹用的是开服的设计风格"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5:00
我还是喜欢现在的白色大腿袜 我就肤浅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5:00
全息娅娅如果那个见面礼没改你猜会有多少漂泊者摔键盘
作者: SMAMM   2026-06-27 23:56:00
这张看起来仿佛瘦了 是错觉吗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56:00
利维亚坦就不会想,他当时不造圣女改造一坨角鳄早就没我们过去的事情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56:00
我电脑太好没这问题,吗==
作者: arceus   2026-06-27 23:56:00
当时最痛苦的是赫卡忒整场乱跑 右转异构武装整场乱飞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7 23:56:00
见面礼挺无所谓的吧,只是觉得有点靠北而已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6:00
我就问你 你玩二游是不是要抽喜欢的角色 如果你是这样想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7 23:57:00
矩阵娅娅只要在空中荡秋千死不下来就会让人发疯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7:00
那利维亚坦也是一样的心情的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7 23:57:00
其实我不知道见面礼是啥,不就起手拍个地板,配置太烂会直接被拍死吗?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7 23:57:00
娅娅固定那一脚不就是来送协奏能量的吗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7:00
利维亚坦:懂了 让圣女学角鳄打弹珠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7 23:57:00
圣女也是可以后跳转圈圈啊(咦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7 23:57:00
ue引擎天生就适合做外观型内容,不用换个衣服要穿模测试要整个流程都测,会不会影响动作和手感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58:00
然后ZZZ其实有一只怪会突然无敌起跳离场的 但是平常不会遇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3:58:00
读太慢的话进场他刚好在你眼前先无防备吃一管血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3:58:00
阿姨 结果首抽要和你抗争 你说牢鱼傻眼不傻眼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3:58:00
凶鸟还什么吧 反正就是破怪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59:00
凶鸟是跳起来后撤 那只是直接垂直起飞 过一阵子才落下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7 23:59:00
我自己是觉得对我来说原神有点可惜 要是能再早一点醒过来就好 纳塔结束退坑后就都是看影片追一下新进度了 不得不说进入空月之歌后整体确实是好很多 对有坚持下去的玩家是好事 但要我回去补游戏内容是有点累 还在考虑要不要回坑 铁道则是4.0开了以后就退了连追剧情都懒了 虽然能auto是好事不过已经被翁法罗斯磨了一整年 热情都被消耗光了 发现自己4.0跑完还是没什么期待感就干脆退了
作者: Valter (V)   2026-06-27 23:59:00
我最近异环打卡厄斯突破素材那只鲸鱼 也觉得一直飞有够烦感觉长期的输出窗口很少 而且目前主力角色大多是近战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8 00:00:00
海囚血量低 但输出空间很少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8 00:00:00
鲸鱼就打巨物战所有的烦躁感都有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8 00:00:00
鲸鱼就很烂 一点都不好玩
作者: zx1027112233 (水果武士)   2026-06-28 00:00:00
铁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8 00:01:00
巨物战也是一个学问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01:00
异环没人认真在玩战斗内容吧,基础轴的教学影片播放量也是很低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8 00:01:00
海囚做给老板娘玩的,定起来打。再跳出来又能定惹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8 00:02:00
本体是打工赚方斯买房子藏妹妹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0:03:00
原神的吞星之鲸我觉得比较麻烦的点是牠的索敌点很诡异一些强索敌的角色常常不知道在朝哪边打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8 00:04:00
那些搞输出窗口的怪 现在想起来都很烦我宁可和怪有互动互相拼生死 也不要在那里看他缩回地底还是飞在高空浪费玩家生命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0:06:00
原神输出窗口最麻烦的就风蚀沙虫吧 到后面变成都要背牠的钻地规律
作者: evan142536 (出卖灵魂的中二病)   2026-06-28 00:07:00
好好笑喔,没玩的在那大谈,标准学长行为
作者: SMAMM   2026-06-28 00:08:00
沙虫我感觉还好,层岩巨渊那只钻地的我记忆里比较烦
作者: GTA6   2026-06-28 00:08:00
最新打法是攻击ai吗 那回旋镖可太容易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8 00:09:00
层岩你有神子会比较省事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8 00:11:00
异环也是有飞天不跟你交流的破怪阿 就是你 危险6斑蝶唤孤归倒是还好 没那么会飞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8 00:11:00
把海月腿打断的含金量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8 00:13:00
铁道只要日本人死忠一天就不会改吧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8 00:14:00
创生队:你飞啊,继续飞(′・ω・‵)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00:14:00
创生的含金量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15:00
每个游戏客群年龄和设备不一样,会依照客群需求把产能放在它们最在意的地方
作者: shyww   2026-06-28 00:16:00
大致上认同,然后铁道的部分我真的笑到不行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17:00
日本的通勤文化让它们手游很发达,也最好一只手能玩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8 00:17:00
怪物飞天没差,不要边飞边发出难闪又痛的攻击,然后关卡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17:00
二游的本质还是卖角色,剧情玩法地图都是卖卡手段而已,只要角色卖得掉就是好游戏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20:00
到现在是AI时代,PC市场多了很多以前没在用PC的人,所以大厂才集体往假手游真PC去钻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20:00
玩二游就是想操作美少女玩游戏而已,不然单机好玩那么多又便宜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8 00:21:00
还有危险6很多怪攻击不闪红光的 导致那个破烂花也是粪怪之一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8 00:23:00
单机就有技术力的厂商不想去做二次元美少女游戏...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24:00
法尔康也是单机阿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8 00:25:00
能不能做美少女游戏还要看国情因素像亚洲基本上就不鸟某个团体但欧美就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8 00:25:00
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卡普空用物语3的画面风格去做本传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25:00
就原神展示了市场上限而已,所以大家才敢立项目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8 00:26:00
玩物语3第一个惊艳的地方就是那个长马尾不会穿身体的模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27:00
米哈游弄出原神开创二游新时代是真的强,而在其后还用了崩铁展示出手游玩家真正的需求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8 00:28:00
而是贴著身体的做改变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29:00
在以前谁在跟你减负,但现在减负就是明确的需求
作者: arceus   2026-06-28 00:32:00
以前疫情期间还真的不太需要 一堆空闲时间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33:00
在疫情前主流也是日系手游,一个比一个肝
作者: megah321   2026-06-28 00:34:00
玩家真正需求的不是减负而是能自由的支配游戏时间,买小月卡还要每天登入领,搞得像付钱上班打卡一样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8 00:38:00
目前鸣潮态度令人安心 异环潜力股 原神绝区虽然感觉也在努力但感觉还不够 可能米游公司已经是大厂养老公务员 少了年轻的的冲劲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0:39:00
客群已经固定是手机了,单纯这里更多人需求是PC而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8 00:40:00
是说月卡不每天登入领应该怎么领 累积一周领一次这样?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8 00:41:00
登入后看距离购买日几天就给几天份的奖励啊
作者: SMAMM   2026-06-28 00:42:00
有些游戏你就算不用每天登入,也是会补给你,像PCR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8 00:42:00
原神这次角色没有让我觉得有特色的 也看不出什么地区性文化设计 剩下期待主题曲跟战斗曲 这个退步的话真的就要开喷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8 00:43:00
是可以这样 但目前真的有游戏月卡这样设计的吗
作者: helulu   2026-06-28 00:43:00
原本要大乱斗结果只有一家在车自己厂商==话说现在能打学长的人是不是不多了==原 po 是少数有资格证能尻学长的人了吧现在手头米游只剩铁但也不看主线了,彻底丧失 PVP 资格
作者: we072367 (没梦想)   2026-06-28 00:44:00
崩铁很赚钱 但不知道在干什么 4.3一张小地图 两个小活动。4.0到现在产能都很低 靠三深渊+王棋撑?。 终末地你说产能会低吗 地图都很美 活动都满多的
作者: SMAMM   2026-06-28 00:44:00
上月球,谈文化设计?你当真?有些会在月卡时间结束后,一次把没领的补给你,不过算少数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8 00:46:00
至冬角色都出来了 不是下个版本而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8 00:46:00
我觉得可以补领是好文化 值得推广
作者: arceus   2026-06-28 00:46:00
那建议还是把重心放在异环 客群方面会比较相近
作者: we072367 (没梦想)   2026-06-28 00:47:00
鸣潮最扯剧情都可以分上下放 活动多。终末地上下也都有角色长篇剧情也算不错异环不会歪又产能高的话真的潜力很高 只是希望活动不要搞太麻烦...两个pvp已燃尽 都市体力跟粉爪也满花时间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8 00:49:00
异环PVP我几乎全程挂机..就开头打几场确定好不好玩不好玩就挂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8 00:51:00
记得碧航的月卡就是可以久久上线一次 他会一直寄到信箱内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51:00
月卡的目的就是便宜给石头让你持续上线,毕竟只要习惯不上最后就是戒掉了买月卡就是自己给自己套的绳子,但萝卜好吃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8 00:54:00
异环作业感重的玩法和活动需要减负 剧情地图产量多至少有新鲜感 但同样内容一直刷会腻 已经好久没玩手游需要用到外挂程式的地步
作者: megah321   2026-06-28 00:56:00
可以先发个补签券,使用后能领过去几日内没有登入的每日任务奖励和月卡石头,一个月给个六到八张就很够用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0:57:00
在这次前瞻前原本已经开始有退坑异环的想法了,但校服真红和最后那张羊好可爱,不然想玩DND我为何不直接打开正义之怒
作者: megah321   2026-06-28 00:59:00
这样DAU不会掉的太多,也能减少长草期玩家的流失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8 01:01:00
伊洛伊还要等到七月底 好久
作者: l1a2r3r4y5   2026-06-28 01:21:00
铁道:花最少的工圈最多的钱。堪称现代FGO
作者: cjy1201   2026-06-28 01:28:00
绝的产能算正常等级的 大小版本很明显
作者: lien0972 (小诗人)   2026-06-28 01:49:00
原绝现在都是令人满意 那个铁是路边一条
作者: xlox12345 (鲁肉便当)   2026-06-28 01:51:00
铁道拉了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8 01:54:00
异环有准备稍微减轻玩家负担了,之后会开粉爪奖励2倍
作者: offish (offish)   2026-06-28 02:04:00
绝区零除了不好玩以外,其它都没有问题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8 02:08:00
绝区活动没那么密吧 对比原神时间压力很少 也很短要打的高难倒是多出不少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2:16:00
绝的客群还是手机和学生多,所以它选择一堆小游戏和简化操作这条路,真的卷让容量爆增不符合客群需求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8 02:19:00
原醒来不是因为良心发现 而是因为鸣潮来过
作者: cjy1201   2026-06-28 02:25:00
铁已经躺平等下一款123456了 策略超明显相当下一款fgo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8 02:26:00
作者: sck3612575 (setsuna)   2026-06-28 02:27:00
铁等著倒
作者: hc20016 (hc20016)   2026-06-28 02:34:00
异环先加强剧情吧 人设真的很无聊很不吸引人
作者: z985102   2026-06-28 02:40:00
铁道也就这样了吧 产能不足从1.x喊到现在 都不知道赚的钱花到哪了
作者: arceus   2026-06-28 02:4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上次po过再一次原铁绝在右下最年轻最均匀那边 周边也是卖前几多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8 02:42:00
虽然我常常看到绝区零不好玩的说法,但我觉得每个游戏做的不都一样的事吗,抽卡、看剧情动画、玩小游戏、战斗,其中战斗还是绝的强项了,这样我感觉差别就在绝区零没有找神瞳了
作者: we072367 (没梦想)   2026-06-28 02:53:00
铁是第一线二游啊 男女都买单消费的那种。自动战斗入坑门槛低。求求你了铁加油吧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6-28 02:55:00
好不好玩吗 喜欢战斗的会喷有小游戏所以不好玩 休闲玩的和稍微有点认真的玩家会喷高难越来越难所以不好玩 高端高课玩家会喷新模式限定可用角 不能让我的满影虚狩爽打所以不好玩 结论 绝不好玩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8 02:58:00
原铁绝鸣四修,铁道产能就是垃圾等级,其他三款都还不错,值得课金支持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8 03:08:00
绝区动作跟人物建模真的很强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8 03:29:00
武器画一张图就端出来让人抽 3D不用考虑碰撞纯播片都这么爽了 体型还搞通用 逛地图普攻只有一个动作降本成这样了 剧情跟演出应该是顶中顶吧
作者: kobaryo   2026-06-28 04:07:00
不意外 嘘文米粉只能战流水 嘻嘻
作者: kf21517   2026-06-28 04:22:00
铁没救了 我入坑后就一直衰败但无奈营收仍榜首= =小怪建模永远都那几套 活动BOSS战能兼用就兼用 现在甚至小地图那些杂鱼建模都拿来当活动用剧情在3版败光 我真不知道哪来自信在那夸张的铺垫下搞出这种剧情= =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8 04:29:00
绝人物我很喜欢,但米家那个卡池不降价我是很难回去了,尤其在玩了异环后,回想存了半天,小保一歪,整个赌烂,只会想直接下线删游其他方面对比各家,也没当年的优势了
作者: arceus   2026-06-28 04:34:00
奇怪 我一直都是酸人洗米文 怎么有人误解成是针对鸣只好再强调一次 完全支持退米去玩其他更适合自己的那款尤其是要演出的可以去找那些RTX赛道的整天苦心劝退人也能被误解也是神奇有专板不去发整天在这洗也不给其他潜力股多一点板面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8 04:57:00
鹰角不愧是比肩米哈游的傲慢公司,都无聊又抠 这两间公司的游戏 能闪多远是多远
作者: kevin31723 (可疑的刺客)   2026-06-28 05:43:00
https://i.urusai.cc/7x86b.jpg 去翻了一下,确实是在酸洗米文
作者: n555123   2026-06-28 06:01:00
原主要是回防了,六版体验比以往好,但你也很难说他就是醒了知道要符合玩家期望了,因为他管理层就依然是那副鸟样,更像下滑超预期的反应,我讲难听点这家公司摆明就是把玩家当盘子,只有盘子才会被那种话术骗;铁更盘没啥好讲的,我觉得铁跟原的人员重叠率可能更高,米一直表现出一种样态就是旗下游戏一次只会有一款剧情体验是好的;绝比较妙一点,他很像一个独立的组,我都还有在玩,对,他比较听劝,但相对他表现出来的始终不是态度不好而是他能力有问题,所以有一个地方你可以观测到是绝在改东西的时候总是大刀阔斧但他未必会改好,其次是风格的转换周期比较短,第一季到ED为止的内容我都蛮喜欢的,结果第一季后
作者: sobiNOva (星星彻夜未眠)   2026-06-28 06:01:00
铁道这种放置游戏够长草是优点阿 你要忙就玩大世界型的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6:36:00
原神依他们自己的说法 是几年前去日本跟其他知名大厂交流时醒悟的 了解到以前一些放著不管的东西该着手改良了不过不管是哪种原因 说是友商逼出来的也好 至少人家肉眼可见地进步了 感觉就像是后辈好不容易看到车尾灯时 突然开了火箭把大家甩得更远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8 06:38:00
二重继续维持努力,两年后感觉终末已经在下面了笑死人为了喷米连玩家真正需求不是减负这种完全脱离现实的讲法都能看到,那继续玩基建阿,没人在乎自动战斗是吧 啧啧
作者: Sirasawa (白泽)   2026-06-28 08:03:00
远在哪?神来一捧还得是表妹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8 08:14:00
甩得更远?蛤 真的假的原神近期表现好那对玩家来说是挺好的 但是有那么夸张吗
作者: Rosenlife (Rosen)   2026-06-28 08:25:00
精辟
作者: owlman (★~Born To Be Epic~★)   2026-06-28 08:39:00
所谓大乱斗根本只是喷米串而已啊XD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8 08:58:00
这版现在就一堆*吹 好一点的会说游戏好在哪烂的就整天想攻击别人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9:00:00
剧情跟玩法体验都足够舒服 这不就是好吗文本简单好懂不谜语 地图有故事能留下记忆 活动跟深渊难度不高不至于太搞人 表现平稳就够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9:04:00
原神只是做到不衰退而已,去年鸣潮还只能跟绝拼一下,现在已经到铁那边,不是鸣潮进步多夸张单纯是其他2个退太多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8 09:05:00
你家老米员工前瞻喷完其他厂商不准被喷回去喔?前瞻是多少人看到自己没点数吗?这里满打满算3000人 3000人的讨论区都不许喷回去 你谁啊?其实老米最舒服的体验还是前瞻喷其他家游戏公司 赢啦 游戏是什么 不重要 流水赢 嘴替赢 还有什么?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9:08:00
以客群数量来说原铁绝大概是4:2:1铁的全盛时期有超过原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9:12:00
我觉得原的基数没那么少 能撑起低谷期的玩家量很可怕的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9:14:00
米家大本营还是在手机端,这几年的手机市场长什么样子有玩股票的很清楚吧,下半年的财测还是衰退PC端是以前不用PC的人被逼去用,就算是日本也一样中国那边的手机在消费降级,整新机变成主流所以你会到处看到转转的广告,换机周期拉到3年对应到游戏公司的策略会变成你更新一堆如果容量成长10 GB那玩家跑掉的风险还比拉新玩家还高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8 09:24:00
干,昨天打异环主线太认真了没呛到前面那个拿AI呛其他游戏的利刃你家鹰角早就也用AI了啦还用不好,小陈改了三个版本哈哈哈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9:25:00
目前看来从绝区零开始 到后面的UE引擎新游 因为手机负担大所以更多人倾向用PC或主机玩 这也让它们在手机端的成绩看起来没那么亮眼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9:28:00
日本的手机市场需求与其说要什么大菜,不如说只是想解决通勤时候的时间,最好只要一只手能玩才适合在电车上玩中日手机两边的需求你可以得知,绝对跟PC市场的不一样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8 09:32:00
不过我觉得日本这类手机通勤游戏市场好像已经被FGO和崩铁吃完了?其实我觉得之后出的游戏可以直接说以电脑为主,手机为辅了然后开服同时开放Steam先不说别的,无限大和少前之后要出的那两款这样搞应该可以让满多欧美玩家入坑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09:37:00
无限大目前最大优势反而在它是unity 有能力回头抢手机市场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09:38:00
在一个衰退的跑道上努力,不如新开局就在成长的跑道上绝就是很好的案例,你说它不努力吗,结果努力的方向不是手机用户需要的,在PC也做不到拉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8 09:44:00
抱歉搞错了我以为无限大也是UE5
作者: kk032576 (阿奖)   2026-06-28 09:46:00
我原铁绝鸣四栖 各有各优点阿 铁减负可auto是真的优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8 09:52:00
说到二重螺旋我觉得有个问题在于,论刷game中的顶流太空仓鼠在各平台都能玩到,然后他的玩家看起来也不会很多流到这款游戏上,等于他没有去分食该游戏方式的这条路,所以他只能自己去拉新,然后拉新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事情,除非你端出来的品质或特色非常突出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8 10:10:00
二重就抄太空仓鼠抄得太明显先筛掉一批厌恶抄袭的接着二测搞抽卡和体力三测还不改快要公测看炎上了才赶紧拔掉达成气死玩家和让制作组做白工二重目标最后端出来一个差强人意的作品开服爆炸把大部分玩家都筛走了1.1~1.3好不容易把口碑慢慢养回来结果1.4就真的有1.4了一开始不要练动作都抄不要想搞抽卡薛钱全力做成美少女仓鼠搞不好活得都比现在好
作者: slink (0.0)   2026-06-28 11:04:00
赢米赢环赢终,你以为是双赢吗,不是喔,不是这样喔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1:32:00
笑死 一堆人没玩原在那边大谈 不是疯狂提岁月史书就是直接攻击玩家 完全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然后自己玩得游戏有减负拼命吹 结果其他游戏搞减负就变成违背玩家需求 要不要这么双标
作者: WatsonChao (花枝)   2026-06-28 11:55:00
楼上平行世界?不少人说原近期进步,没看到双标攻击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1:58:00
只看到不少人在吹某游的同时阴阳怪气原神到底谁在平行世界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03:00
怎么有米米人崩溃,笑死原神曾经摆烂多久有玩的都知道他现在变好,也不代表他没摆烂,然后还有人觉得是别人在云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2:05:00
这串有多少人在云不用我多说吧 谁退了自己知道就好
作者: WatsonChao (花枝)   2026-06-28 12:05:00
看了一下有到阴阳?没想到正常讨论也受不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2:06:00
好好笑你拿5.0初云原神快要7.0的东西放到鸣潮1.0云3.0你是不是又要说别人米小子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2:07:00
我阴阳你可以你阴阳我不行 其实我能接受 毕竟大部分人都是双重标准的没错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2:07:00
整天云米游然后每个米游都要进来大谈我看你也是忘不了迷迭的味道啊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2:08:00
你说原po还有继续玩就算了 一个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退坑还一直嚷嚷我什么时候就退了的玩家在那边侃侃而谈不觉得很好笑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09:00
多气一点,反正有事怪神游,没事怪神游会被骂一定是神游的错讲得好像神游烂的地方不会被笑被骂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2:10:00
讲不过别人还是这招 你不也是闭口米游开口米游 你是康宝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11:00
所以你可以去反驳那边变好,哪边进步,那边过去没做好表妹都能头头是道,你比表妹还不如?那你活该被人笑,然后怪别人不理解你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2:13:00
好啦康宝鸣潮阿康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2:14:00
反过来说 原神现在表现多好有玩的都知道他以前碰壁过 不代表现在突飞猛进可以被忽略 然后还有人觉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2:15:00
论云游戏 追杀 我承认你在阿康之上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2:15:00
得人家在开倒车、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15:00
这样喊只会让人觉得你不会讲人话,叫你帮米哈游声援也不干,看起来是真没料。
作者: Sirasawa (白泽)   2026-06-28 12:23:00
也有人都弃了依然觉得自家把别人甩得老远啊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2:24:00
你说的对 后来想想我最后加那句确实有问题 肯定自己喜欢的游戏的同时不该否定别人的努力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26:00
你也可以吹一下花了3-4年,终于把手热切换做好了啊米游改善还是很有料的对吧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2:27:00
那个我是没差 我不是用手机就是用键盘玩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8 12:28:00
米游手把适配做得很好 引导也没有问题 有没有热切换根本没差 我还从来没看过有人抱怨手把操作很烂的有些游戏手把操作体验烂到需要热切换的自己检讨好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2:33:00
你的意思是说,后面铁道跟绝区有热切换的原因是手把控制做太烂吗?
作者: Sirasawa (白泽)   2026-06-28 12:34:00
笑死,整天打自家人的脸是这样的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6-28 12:36:00
看到有人讲话跟自己行为有出入还蛮有趣的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2:40:00
顺便一提作为手机玩家 我更希望老米再加强移动端的滚动条触碰体验 就打开背包选单时可以压住快速上下滑动的那个条各位很少用手机玩原神可能不知道 要准确压到那个条真的很麻烦 问卷我一直在反馈 须弥还枫丹时他们有公告说强化了滚动条的使用体验 确实有感但感觉还不够 我的看法是干脆弄到像FGO那样粗不就好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8 12:45:00
每次看聊二游总是能看到某族群恨意很深在出征啊,笑死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8 12:48:00
出征还拿AI在嘴的比较好笑 百分之百吃回力镖的东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