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新高难 拟境湮灭战感想

楼主: bob122816 (悠悠)   2026-06-27 22:30:27
http://i.imgur.com/hdft4t6.jpg
今天有时间打了一下
这模式真的很有趣,目前觉得最有意思的高难
治好了我被虚狩磨平的大脑皱折
基本上怪都是看机制非常有趣,了解机制后就很简单
就是无伤需要凹一下,尤其比利动作快又小只,还会常常放阴枪
莎拉:
http://i.imgur.com/YOIzlGq.jpg
感觉是三关里面最简单的,只要记得R键闪时点一下别让她开秽盾就好
招式也很好躲无伤也是最简单的那个
真斗:
http://i.imgur.com/i7O6A4K.jpg
没玩过海莉所以我还稍微去学一下,结果发现还满好玩的w
真斗的机制也很简单,格档时只能用强E或大招,不然会加他的秽盾
破了秽盾直接进失衡,而且黄光很多感觉很容易就破了,也算是比较简单的那个
比利:
http://i.imgur.com/NZ3Uewp.jpg
最阴间的,感觉前两关加起来都没这关难
主要是体型太小动作很快,还三不五十阴你一下
然后血又很多,人型态很危险
有几招比较危险我觉得要注意一下
骑士踢或丢摩托的黄光后会接两次红光
这边挡完不要A上去,很容易被打到
直接等一下看到红光后闪A闪A就好
基本上就是资源全丢在非失衡期,争取让他进下一次失衡,打起来觉得这组最简单
另外这关地上的圈会扣血,然后比利还很多那种擦伤的攻击,有时候很难判定到底有没有无伤,拜托后续加个显示功能吧
近期觉得最有趣的高难,期待下次更新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2:31:00
真斗打起来就最爽的那种 疯狂弹刀你弹我我弹你 兄弟再来交互几组
作者: kasangdi   2026-06-27 22:39:00
零受击太神啦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7 22:45:00
会爽吗 就弹黄失衡等放招式都是一样套路 满普通的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7 22:48:00
比利小动作做很多,真的靠杯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7 22:59:00
一堆小动作+场地魔法,无伤至今过不了放弃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7 23:34:00
打比利要无伤的基本就是 无敌技留着他空手状态的攻击来逃课他骑摩托车相关的攻击都会有黄光 可以专心挡空手状态除了那个摆pose之外 其余的87%都会有小擦伤https://i.meee.com.tw/kkGLTqh.png 不过比利要拿无伤可以用这个逃课组合 维琳娜+琉音+诺姆 无敌帧覆蓋比较满
作者: Eowyn5566 (Just Be Friends)   2026-06-28 04:43:00
前几天无伤我也凹完 组队用比利+诺姆+卢西亚最稳https://i.imgur.com/S2WY22i.jpe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