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处刑少女的生财之道好看吗

楼主: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6-27 22:56:31
我昨天才知道Mili的Paper Bouquet是这部动画的OP
这歌一听就满满的铝铜味
所以这动画好看吗
作者: attacksoil (击壤)   2026-06-27 22:57:00
当时我觉得蛮好看的
作者: Mikufans   2026-06-27 22:58:00
小说太拖了进度太慢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龙神)   2026-06-27 23:12:00
以为会好看的作品 实际上觉得普通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7 23:15:00
跟我推恶裔大小姐的伏笔有撞到:真正的原身存在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7 23:19:00
小说已经完结了动画很穷但好看
作者: loliconOji (萝莉控大叔)   2026-06-27 23:50:00
小说不错阿 虽然没追完
作者: zxredice2356 (雨尘)   2026-06-27 23:58:00
觉得还行这年头还愿意写有设定的作品不多了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8 00:15:00
动画会动 当初设定有引起我兴趣 我有去补小说
作者: fxp51203 (suanying)   2026-06-28 01:06:00
不是生存吗怎么变成生财了
作者: NECKS   2026-06-28 02:41:00
生财是家计事吗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8 08:51:00
op好听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8 09:06:00
“生财”?有这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