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RE4重制要买一般版还黄金板?

楼主: Fate1095 (菲特)   2026-06-27 23:03:36
最近终于有空长时间玩游戏,开始清理上半年steam游戏库中的几款
玩完RE9个人是非常满意啦
虽然和大家说得差不多,疗养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还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题,最近STEAM夏特 整个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价
一直以来冷饭系列我都兴致缺缺所以没买
这次玩完9就想复习一下里昂有登场的2和4
刚好又特价就打算买了
现在问题是这个RE4要买黄金版还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个王阿姨传? 本传才297 这个外传就要140 值吗?
作者: TryKoan ((别真的出来阿))   2026-06-27 23:05:00
哪次不买?王阿姨当主角,其实悠闲打也可以玩5小上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7 23:12:00
几百元而已超值得,我全部原价买一样觉得值得
作者: sdfg014025xx (随便就好)   2026-06-27 23:13:00
王阿姨传当然要玩啊 两个合在一起才是RE4的故事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7 23:14:00
我觉得值得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7 23:23:00
除非你不喜欢ADA不然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不买dlc
作者: ronga (幻影苍紫)   2026-06-27 23:47:00
冷饭来说 4代炒最香,不买吗
作者: babylina (babylina)   2026-06-27 23:57:00
超值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8 00:49:00
黄金版又没多少
作者: magnificentW (爆原子比目鱼)   2026-06-28 01:53:00
老卡的作品隔一段时间后是真的打到骨折的...re4当初原价没记错要1590,才140而已有什么好犹豫的
作者: graypegasus (此地无炸豆腐)   2026-06-28 01:56:00
王阿姨DLC本身没有单独特价过 不买黄金版才亏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8 04:10:00
一起买
作者: dalzane (aimerˋ(〞▽ 〝 )ˊ)   2026-06-28 10:07:00
奖杯奖励是分开的,然后艾达篇比较短也比较容易拿奖励。有时候心血来潮的想杀点鞋教徒和怪物我会优先玩艾达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