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终于有空长时间玩游戏,开始清理上半年steam游戏库中的几款
玩完RE9个人是非常满意啦
虽然和大家说得差不多,疗养院超神 到拉坤市就很普
但还是瑕不掩瑜
回到正题,最近STEAM夏特 整个RE系列都在跳水大特价
一直以来冷饭系列我都兴致缺缺所以没买
这次玩完9就想复习一下里昂有登场的2和4
刚好又特价就打算买了
现在问题是这个RE4要买黄金版还一般就行?
DLC好像也就多一个王阿姨传? 本传才297 这个外传就要140 值吗?
作者:
TryKoan ((别真的出来阿))
2026-06-27 23:05:00哪次不买?王阿姨当主角,其实悠闲打也可以玩5小上下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7 23:12:00
几百元而已超值得,我全部原价买一样觉得值得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7 23:14:00我觉得值得
除非你不喜欢ADA不然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不买dlc
作者: ronga (幻影苍紫) 2026-06-27 23:47:00
冷饭来说 4代炒最香,不买吗
作者:
babylina (babylina)
2026-06-27 23:57:00超值
老卡的作品隔一段时间后是真的打到骨折的...re4当初原价没记错要1590,才140而已有什么好犹豫的
作者: graypegasus (此地无炸豆腐) 2026-06-28 01:56:00
王阿姨DLC本身没有单独特价过 不买黄金版才亏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8 04:10:00一起买
作者:
dalzane (aimerˋ(〞▽ 〝 )ˊ)
2026-06-28 10:07:00奖杯奖励是分开的,然后艾达篇比较短也比较容易拿奖励。有时候心血来潮的想杀点鞋教徒和怪物我会优先玩艾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