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GBF 火古战场结束了

楼主: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7 23:12:32
如题
这次古战Boss这么机掰,10万线还在60亿上下
只比上次水古少10亿而已
果然是因为晚蝉跟凯风太强了吗?
一堆人换来打古战
https://x.com/zzzankizero/status/2070777155022377409?s=46
https://i.imgur.com/9K4Ty7E.jpeg
作者: wishxuso (蓦)   2026-06-27 23:16:00
有没有石油根本是两个游戏 真的很恶心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7 23:17:00
9000羊(憋笑
作者: a910388 (A9)   2026-06-27 23:18:00
以后古战前出9000石油武 就问你课不刻
作者: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7 23:18:00
角色最贵的反而是ATM 谢谢大老师又拯救了一次火古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18:00
凯风根本就这次古战专武w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7 23:19:00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20:00
250 才能发动回复デバフ这点就是要你买好买满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7 23:20:00
拿250晚蝉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血量一直都是满的慢是慢但连蓝水都喝不到更不可能翻车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7 23:21:00
接下来要开origin 法 你猜猜要卖什么(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6-27 23:22:00
凯风是不用太齐武器。只要凑的出奥义角跟ssr 女主角就爽爽过了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6-27 23:23:00
凯风一场只要7分钟 舒服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7 23:25:00
250无法 躺200
作者: magic404011 (我不会用PTT)   2026-06-27 23:26:00
你说得对!但松风水月III喔喔喔喔!!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7 23:29:00
傻逼游戏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7 23:32:00
现在已经是课金游戏了?
作者: tommy142333 (星也君)   2026-06-27 23:32:00
方阵用摇滚虽然慢还是能稳250 王没特别刁难吧 甚至连Q路都不用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7 23:32:00
原来不是一直都是吗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7 23:32:00
没凯风也还好
作者: tommy142333 (星也君)   2026-06-27 23:33:00
一场很慢16分多但也在时速以上了 躺平 (′・ω・`)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7 23:33:00
我觉得角色还比较麻烦 有角色的随时能买9000羊 没角色买了也组不出来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7 23:33:00
咪卡比较有用
作者: liyikisen (这一题有ㄕㄣ度...)   2026-06-27 23:34:00
还好吧 这次古战王也没逼我换石油武出来用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7 23:36:00
喔对了 这次库拉皮卡也挺忙的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6-27 23:37:00
无能大佐听说也颇有用的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7 23:38:00
没石油其实也很多可以稳FA250的组合 只是有石油可以加速而已 我自己试晚蝉跟起源斗士无石油的队伍 起源是稍微快一点毕竟奥义轴时间就是会比较慢 但如果有凯风的话FA是真的会快很多 我自己是没凯风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6-27 23:38:00
大佐就凯风好队友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7 23:39:00
放个克拉莉丝十姐 芙劳就能凯风了 没很吃角色吧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6-27 23:39:00
凯风那是粗暴到不怎么挑队友了
作者: NovaWolf (左手红中右手白板)   2026-06-27 23:44:00
古战前卖那个9000的很会赚客观的说 凯风 晚蝉 有的话虽然会很好打 但是没武器的方阵盘也不是不能FA250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7 23:46:00
晚蝉这次有点微妙就是了
作者: NovaWolf (左手红中右手白板)   2026-06-27 23:47:00
联动角虽然能上但也不是什么第一、第二的最佳解
作者: gx9926 (杂文)   2026-06-27 23:47:00
晚蝉就稳 要快请去玩凯风
作者: liyikisen (这一题有ㄕㄣ度...)   2026-06-27 23:49:00
晚蝉还是拿来打高难 不适合竞速
作者: Ozward (Oz)   2026-06-27 23:51:00
今天才买金月武...FA差了四分钟左右...以后古战没金月没人权囧
作者: ien210195 (艾登)   2026-06-28 00:11:00
10万线速一直都是一小时两三只250,金月武只是比较有效率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8 00:16:00
不拼英雄 只想10万内的话其实还好 不过如果下一届就没卖了也影响不了太多就是了
作者: bitalk (bitalk)   2026-06-28 00:16:00
金月武本来就打比较快阿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8 00:31:00
凯风超越前可是凯子绝刀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8 00:36:00
难道有十万人都花了9000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8 00:41:00
我就说GBF很卷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6-28 00:48:00
目标只是十万的话可以用时间省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