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7 11:40:04我大保底啦。
开了一阵子保时捷后,手痒跑去买了240万的那台重机。
买到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染成湛蓝色。
因为原装的红色看起来超塑胶的,蓝色就很有金属质感。
现在一直在骑那一台重机。
不过不是因为方便,而是因为男主骑那一台真的是帅到不行XD
不过没有后悔抽保时捷,雨天这种不适合骑重机的天气,
开保时捷出来就是满满的安心感。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11:41:00没有 918好爽好过瘾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7 11:41:00这游戏资源给那么多 ok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11:41:00坐上保时捷 追踪 自动驾驶 然后舒服的看保时捷 快乐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11:42:00我抽到14了 等保底 早知道应该3抽出skin烙跑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11:43:00话说那个速度线有办法关掉吗.....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7 11:44:00后悔啥,那引擎的运转轰鸣声,怎么听怎么爽耶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7 11:47:00
918很舒服阿,后悔啥
作者: whosu (HiHi) 2026-06-27 11:48:00
不后悔啊 好爽
用918虐npc 赛车很爽。但其他时间很少开…都用机车。下次出车不会抽了…大保太贵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7 11:56:00没后悔,载妹子开车真的爽....等要填问卷时候,我要建议制作组新增角色车内动作与对话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11:57:00狗狗人:我可以上车了没有人说狗狗人不能上车好像是因为太高会穿模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11:59:00有的角色不能机车共乘也是很玄 我就想载熟女不行吗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7 12:06:00
跟NPC尬车虐很爽 怎会后悔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7 12:07:00
保时捷个人觉得是玩这款最大爽点之一了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6-27 12:15:00还可以而且最后是小月卡+1.0大月卡就拿到了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7 12:22:00速度线游戏本身没得关 所以有看到mod做关的功能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7 12:25:00不会啊 抽完918才去打npc车队,轻松秒杀 只剩一些锁特殊车种的石头没拿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12:31:00跑出租车无敌了然后去跟那群富二代车队尬掐根本在虐菜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7 12:33:00某NPC:哼,还没有我的私家车高级
作者: kuo3027 2026-06-27 13:07:00
没欸918开起来超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13:07:00
有点 但我14抽才出皮衣我也没办法
作者:
ymcaboy (水城)
2026-06-27 13:20:0015抽大饱
作者: Ceferino (麦茶多多) 2026-06-27 13:20:00
虽然没抽,但现在有自动驾驶后实用大增,觉得应该出个可以让玩家自订兜风路线可以载妹看风景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7 13:30:00我一开始就买这台骑了,快给我改装啊
作者: wa782653 2026-06-27 13:34:00
现实买不起游戏过过瘾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7 15:15:00
超爽的好吗 完全不后悔
很爽好吗 有时候路够顺甚至不传送直接保时捷开跑而且还附带铲车功能 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