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人类不值得拯救

楼主: jim0611tw (彰师阿宅寯)   2026-06-27 11:27:28
最近看假面骑士 正反骑士对决提到 为什么不用这股力量守护大家 反派的回答是因为人类不值得拯救
最近玩崩铁 毁灭星神真的好强大 再想想 确实人类不值得拯救 我都想加入毁灭命途了
大家觉得力量值得来守护人类吗?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7 11:28:00
有这种疑问的人,我一律建议先自我毁灭。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7 11:29:00
先照照镜子问自己值不值得
楼主: jim0611tw (彰师阿宅寯)   2026-06-27 11:30:00
所以以上平时都有尽力做善事帮助他人喔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1:34:00
会说这种话的人代表他很悲观,把自己悲观的心理投射到全人类上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7 11:35:00
建议你先给自己做
作者: KAGOD   2026-06-27 11:37:00
人类不值得拯救不等于人类值得被毁灭,逻辑可以好一点吗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7 11:38:00
你真做了 某楼会有刑责
作者: freedom5487 (Q太郎)   2026-06-27 11:41:00
要自焚拜托你去公园自焚好不好,不要在公寓里面自焚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7 11:44:00
自己都不敢去死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1:46:00
没有自我毁灭性格的反社会人格都是伪物(误
作者: rayven (掷筊才是真正云端运算)   2026-06-27 11:52:00
作者: apple00 (冒号三)   2026-06-27 11:54:00
不救人不等于可以杀人啊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7 11:55:00
我看板上克林都是要毁灭人类
作者: rubric   2026-06-27 11:56:00
同感K大,是两件事平常心看待吧,社会上各种人都有才是正常,不用聚焦少数也不用忽视少数
作者: kent88ch (鹤羽)   2026-06-27 12:26:00
好奇问一下原po 所以平时没有尽力做善事帮助他人就该被毁灭吗?抱歉 我不是很懂这个价值观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12:30:00
我中二病发作时有想过
作者: kent00216 (碰碰巧克貍)   2026-06-27 13:00:00
合理 毁灭人类后要自我毁灭才是完美的句号
作者: arcanite (不问岁月任风歌)   2026-06-27 13:46:00
宇宙热寂即为自我毁灭
作者: edwinrw (言灵祝福)   2026-06-27 14:59:00
你可以救值得拯救的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