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暗大陆后这种轻小说感觉 就越来越重
对于习惯现在节奏的读者 真的能适应吗?
尤其是断刊断那么久 现在看最新话解说
真的很不习惯 根本不是在看漫画而是在
读有插画的小说一样
这种节奏的漫画 如果不是顶着猎人的皮
在现在这种速刷流的漫画市场 还有出路吗?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27 11:27:00少数看漫画不如看解说
作者: HappySkadi 2026-06-27 11:33:00
当论文看吧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7 11:34:00到时动画化后你就知道含金量了
作者: KAGOD 2026-06-27 11:39:00
什么叫顶着猎人的皮,他就是猎人才能这样画啊还要你来担心他有没有出路喔?
作者:
safy (Ty)
2026-06-27 11:42:00那为什么不当个不需要看解说的读者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7 11:42:00出路是不用担心啦,有那个品牌在,随便乱来都能赚只是现在搞这么复杂,到底啥时才能做完
作者:
tihs104 (shit)
2026-06-27 11:47:00用猎人这个IP当小说画也可以,稳定输出就好了,富坚最大的问题是没办法稳定输出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7 11:52:00
不想看就别看 想喷就喷 问啥出路
作者:
atari77 (来去如风)
2026-06-27 12:05:00那作品名该改成:被父亲抛弃的我,决定去考一张猎人执照
黑暗大陆啦 标题应该是 "上了船的我 是新生还是结束?"
作者:
Oenothera (Oenothera)
2026-06-27 12:40:00如果不要讲其他人的视角全力在库的行动上会发现酷真他妈超忙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7 12:47:00是库还是酷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7 12:49:00轻小说还没那么硬,猎人几乎是附插图的小说了XD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7 13:13:00
我自己是蛮喜欢现在的风格的 每个人包括杂鱼智商都在线 都有自己的盘算和谋划 有种让角色们自行推进故事的感觉 但我也同意现在这样确实不适合以漫画当载体来表现 漫画应该要更轻量化 情报量更少一点 像海贼那样每格塞太多东西或猎人这样都是字会让人看得很痛苦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14:29:00
推理小说,放插图给你的思绪休息用的
作者: orange077 (见纸姜煽) 2026-06-27 14:53:00
真的要看解说 有些角色根本不知道谁是谁 为什么会说那种台词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7 15:21:00一口气连着看是挺爽的 但架不住他老是断更 久了又要复习
就看解说阿 现在都不用看原作直接等解说了这样哪个脚色是哪个阵营 什么立场 为什么这样做就都不用自己回去翻 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