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的名字如果结尾在天桥还会一样红吗

楼主: kikiandlala (kiki)   2026-06-26 22:36:34
如题优~
小妹最近看了你的名字的彩蛋解析
年过30的我居然一样被感动的乱七八糟
小妹对新海诚一直没什么好印象
还记得第一次去看时还以为又要遗憾结尾了
但是天桥后的没什么大不了BGM响起
就知道这波稳了也第一次对新海诚改观
如果是秒5时期他肯定会断在天桥那边
那我一定给这部59分
就是明知前面有屎还要踩
但是相遇结局直接满分
大家觉得如果结局还是一样遗憾收尾
你的名字还能有现在的高度吗
大家怎么看呢
嘻嘻><
作者: jeff666   2026-06-26 22:37:00
直接给0分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6 22:37:00
赏个嘘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6 22:37:00
花会开 春会来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6 22:38:00
电车开的上去?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6 22:41:00
根本不可能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6 22:49:00
这种胃痛在秒五已经体验过了 君名不需要再体验一次
作者: GeogeBye (bye)   2026-06-26 23:00:00
5公分看完只觉得莫名其妙 樱花抄是还不错后面两个莫名其妙的可以不用看
作者: edhuang (随便啦)   2026-06-27 00:08:00
当然是不会 这故事就是要各种意义的救赎 都有人看到天桥就不信电车开得上来 稳了XD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7 03:07:00
早期的作品可能还是更贴近他的本质 但要红就是要搞大众的东西不过没有秒速五公分 他也不一定做得出你的名字 一些观众也不会有被拯救的感觉
作者: karta018 (石头先生)   2026-06-27 05:32:00
我觉得最后两人过去的记忆全消失已经够遗憾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