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逻辑我怎么想怎么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j5Zt8WsEg&t=312s
自称是“引狭雾雄”的母亲。利用炼金术制造出“引狭雾雄”来对抗主角苍月潮与阿虎。
剧情作为:曾暗中在光霸明宗内部进行渗透与破坏,企图利用金属液来封印兽矛。最终计
画失败
问题就在光霸明宗内部逻辑思考
正常人的思维应该是打倒“白面者”的武器越多越好,但是核心武器兽矛应绝对保留
就算兽矛持有者不是官派
只要监控他不成为字伏就好
何必要动粗伤害人
而且针对兽矛搞事情
只因为引狭雾雄战胜过“白面者”的一条尾巴
太盲从了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22:22:00我记得是字伏本身也是妖怪的问题吧
兽矛这东西是一体两面啊,使用者到最后都会变成字伏,也算是妖物的一种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6 22:27:00因为兽矛只有一把 而且不受控制 想认谁为主难以掌握本来全部年轻法力僧只能争一个继承者位置兽矛还不一定鸟你 到人人都有法器用(虽然是假的)选哪边就不用说了 再者就是白面者被封印的时间实在太长 连东西妖怪都没剩几个有面对过白面者的恐怖 光霸明宗那些人完全不知道白面者的厉害 所以煽动下去才会觉得我好像也能单吃至于为啥要销毁兽矛 单纯就被骗觉得新法器比兽矛好用不想再被祖训束缚
兽矛就是两面刃 不然当初也不会跟阿虎一起封印在地下室
他们也没想过 兽矛当下还算是半封印的状态红布全拆的兽矛 阿潮也扛不了太久的样子
后来作品也有类似桥段.低能儿用废物新武器还想破坏旧的没错就是天元突破的那个智缺秃额头罗修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6 22:41:00
不受控,本身有风险又不受他们控制,还有镰刀量产的假象
字伏红布那些事一般法力僧完全不知道,降妖除魔谁强我跟谁,被玩弄了懊悔被杀,那就是白面者可恶的地方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22:51:00剧情也有讲 被煽动去毁掉兽矛的都是年轻的僧人 比较不懂事
首先这些年轻的都不服气为什么潮可以拿兽矛,他们大家都是拼命修行竞争的,再来就是兽矛很危险,眼里除了要杀白面者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