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22:35:06又要出新机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I_aYAACeu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sZIbAAARpv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3PEka4AACrTV.jpg
然后这个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2bBBaAAAjgD3.jpg
对打机是需要壳的吗 = =?
https://x.com/digimonweb_net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6 22:36:00
女用 九成九新
自己买银幕贴就好了,其他外壳还好,萤幕超容易沾灰的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6 22:43:00又出黑白位图 最初的感动
作者:
naideath (棄å難安)
2026-06-26 22:52:00彩版一台也不便宜 ==
彩色黑白其实各有支持者,尤其黑白机是换电池的,不是充电的,有些收藏向的玩家觉得这样比较能长久收藏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6-26 23:00:00
手机什么时候可以养啦是不是出在手机上要动摇国本了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6 23:34:00黑白比较有时代的味道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7 00:34:00不知道这次有新增啥 之前买过原色版 加上最近DARK没弹药啦…
作者: Soligia (Soligia8778) 2026-06-27 00:53:00
之前手表+手机养的买来玩是真的谁买谁傻逼
看了一下神圣计画是原色版内容换壳然后改一般贩卖价格只有原色版的一半,然后之后貌似会出满八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