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怪兽对打机是需要保护壳的吗 = =?

楼主: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22:35:06
又要出新机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I_aYAACeu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sZIbAAARpvZ.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3PEka4AACrTV.jpg
然后这个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2bBBaAAAjgD3.jpg
对打机是需要壳的吗 = =?
https://x.com/digimonweb_net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6 22:36:00
壳好丑= =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6 22:36:00
女用 九成九新
作者: jeff666   2026-06-26 22:36:00
2026年出的 跟20年前出的差不多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6 22:40:00
自己买银幕贴就好了,其他外壳还好,萤幕超容易沾灰的
作者: w23077496 (韩森柏伊)   2026-06-26 22:40:00
之前不是出彩色 现在回去出黑白搞啥鬼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6 22:43:00
又出黑白位图 最初的感动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6-26 22:52:00
彩版一台也不便宜 ==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汤)   2026-06-26 22:54:00
彩色黑白其实各有支持者,尤其黑白机是换电池的,不是充电的,有些收藏向的玩家觉得这样比较能长久收藏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6-26 23:00:00
手机什么时候可以养啦是不是出在手机上要动摇国本了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6 23:18:00
ABBABBABBAC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6 23:34:00
黑白比较有时代的味道
作者: gonoken (苍へと导かれる旅人)   2026-06-27 00:34:00
不知道这次有新增啥 之前买过原色版 加上最近DARK没弹药啦…
作者: Soligia (Soligia8778)   2026-06-27 00:53:00
之前手表+手机养的买来玩是真的谁买谁傻逼
作者: lee27827272 (岚空)   2026-06-27 07:35:00
看了一下神圣计画是原色版内容换壳然后改一般贩卖价格只有原色版的一半,然后之后貌似会出满八人版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