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特价
好像有一段时间评价不错
但这部是线上游戏对吧? 现在还值得玩吗?
很久没玩MMO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27:00
随时欢迎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29:00
我认真的,我76也有800等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30:00
不过偷懒了蛮长一段时间,我同期的老手早就破千了w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6 22:30:00玩过一阵子 是真不错
作者: MakeAWash (没可袜洗) 2026-06-26 22:30:00
76的老手是真的很友善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32:00
76的话,我蛮建议新手可以去巴哈哈啦板聊天室提问/求救,很多我认识的老手都常常宅在聊天室打屁聊天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33:00
@TsworldG 1st,可订可不订。由于一般玩家的随身负重、仓库负重有上限,1st额外提供了无负重上限的资源箱、弹药箱、医疗箱
真的啦 单人很多事可以做 公开事件也可以蹭经验跟装备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35:00
顺带一提,老手塞新手物资的习惯,一部分也是因为负重上限的关系。与其扔掉,不如塞给新手w要记得一件事,个人物资一律存放在自己的储物箱,不要放在地图上的一般储物空间,那些是跟着世界的,个人储物箱才是跟着自己的老手会习惯在分享物资箱塞东西,看到直接拿,没关系
要拿物资的话去白泉购物中心 那里是蛮多玩家的整理点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6 22:42:00
新手跟着主线跑的时候,如果看到周围有鬼鬼祟祟观察你的老手,打个招呼,那八成是来塞爆你背包的老手w
要玩就必须买1st会员 有没有无限垃圾箱差很多中文社群不排斥的话 可以去对岸贴吧 那边人很多 巴哈专版只有小猫两三支2000小时的路过
作者: NAGORIYUKI (名残雪) 2026-06-26 22:45:00
值得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6 23:02:00我刚买
你不是仓鼠的话不订阅其实也没关系 我没订阅也玩了400小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6 23:12:00友善中国人社群越小众的游戏通常中国人就越优质
作者:
jidrwm (jidrwm)
2026-06-27 00:33:00仓库有上限送新人东西太真实了以前玩的时候做了一大堆食物消耗不掉就四处分发新手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7 07:13:00什么 有谁玩fallout的不是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