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玩过三代
当时根本文盲只会乱玩
结果就是把所有人杀掉
莫名其妙就达到其中一个结局
就一直留着这个印象
玩了更之后的RPG 就觉得保护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来了
没想到我还是个文盲
制作者也不管你是个文盲
没看到对话中的提示 他之后也不会给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图也想办法自己买
对话选项也不会跟你说哪个会让NPC牙起来杀了你 就让你自己去死一次
难度更是鸡巴到开场路上就两只可以秒杀玩家的怪
以前的游戏都是这么无情放生玩家吗
有人有印象当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样的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