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救世英豪以前是怎样的游戏

楼主: Racing5566 (RacingKing)   2026-06-26 20:16:48
很久以前玩过三代
当时根本文盲只会乱玩
结果就是把所有人杀掉
莫名其妙就达到其中一个结局
就一直留着这个印象
玩了更之后的RPG 就觉得保护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来了
没想到我还是个文盲
制作者也不管你是个文盲
没看到对话中的提示 他之后也不会给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图也想办法自己买
对话选项也不会跟你说哪个会让NPC牙起来杀了你 就让你自己去死一次
难度更是鸡巴到开场路上就两只可以秒杀玩家的怪
以前的游戏都是这么无情放生玩家吗
有人有印象当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样的游戏吗
作者: iComeInPeace (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6 20:50:00
反骨的游戏 完全没有要讨好玩家的意思
作者: vaguedim   2026-06-26 21:28:00
我反正是给负评了,玩得各种不自在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6 22:06:00
硬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