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没有消毒过的生牛奶超好喝 所以人奶?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6 19:53:53
乳题
银之匙中提到,平常喝到的牛奶是高温消毒过的,所以风味会消减一些,不然生牛奶超级
赞!
所以换句话说,平常母乳也是没有消毒过的,应该也是超级好喝吗?
https://i.mopix.cc/yRWTwm.jpg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9:57:00
看av男优喝的很爽,应该是超好喝
作者: caryamdtom (囧人不囧)   2026-06-26 19:57:00
特定的杀菌法会有一股味道,其他国家的多半不喜欢但台湾不少人反而觉得那才有牛奶味,但生乳就是风险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6 19:58:00
杏仁茶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9:59:00
乳糖的味道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6 19:59:00
有点腥猩的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6 19:59:00
正常来说,我们小时候都喝过几年人奶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19:59:00
所以日本法规才要规定禁止贩售(至于私下自己喝 出事就自负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6 20:01:00
生乳很容易拉肚子 无解酪农说正常用电锅过加热就安全了对了 要隔水
作者: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6 20:05:00
日本好像还有分一堆不同温度杀菌的牛奶 自己挑台湾常见就两种 70或130的
作者: LAODIE (老爹)   2026-06-26 20:08:00
很甜 不信可以问祖国人
作者: f92174 (麻)   2026-06-26 20:08:00
祖国人表示赞同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6 20:09:00
以前去牧场听介绍,他们说生乳一堆人喝不下去
作者: kasangdi   2026-06-26 20:09:00
soyo 妈妈的好喝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20:11:00
你可以去买看看呀 一堆有在卖的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20:13:00
以前在牧场喝过一小杯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6-26 20:14:00
我记得这段最后有给八轩自己喝不是?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6 20:16:00
人奶喔,超级难喝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6 20:17:00
生牛奶根本没多好喝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6 20:17:00
问宋世杰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20:19:00
说太明白会出事 只能说不要想不开喝生乳
作者: GYLin (Lynx)   2026-06-26 20:19:00
祖国人认证好喝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6 20:20:00
你知道人类很喜欢牛的奶油吗?所以牛奶比人奶好喝正常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20:21:00
这段后面就是暗示八轩 他讲说不行 但偷喝他管不著
作者: m01a011 (亚瑟)   2026-06-26 20:22:00
人奶其实腥味重一点外,其实是完全不好喝的且基本上其实浓度跟我们喝的牛奶成分相差挺多的
作者: knwuw   2026-06-26 20:24:00
我认识大人喝过的都说很难喝,只有心理上的爽感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20:26:00
真的吗?没喝过人奶@@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6 20:31:00
josh hart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6 20:32:00
人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母亲吃啥它就是啥风味,人吃的东西比乳牛复杂得多。所以会有蒜香风味人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6 20:32:00
小婴儿喝过配方奶后 再也不喝人奶 你就知道人奶好不好喝 另外配方奶跟普通奶粉比 算难喝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20:32:00
有小孩的应该会试喝1次吧 我觉得腥味重 乳糖味重很甜 不算难喝但不会想再喝 我觉得比配方奶好喝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6 20:33:00
喝过6种,情绪价值大于口感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20:33:00
配方奶没什么味道又一股铁味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6 20:34:00
冷掉很腥。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6 20:43:00
人奶还是要看吃什么 以牛奶来说就是养殖法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20:48:00
那还满不错的,另一半喝咖啡,另一半喝咖啡欧蕾想想挺爽的,可惜这个机会不属于我...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6 20:50:00
母奶也要看妈妈平常吃什么喝什么,生理、心理状况吧
作者: P2 (P2)   2026-06-26 21:13:00
作者: Snomuku   2026-06-26 21:34:00
台湾人喜欢加热臭 说这是浓醇香
作者: hugo21000 (嗯......)   2026-06-26 22:48:00
日本要喝到低温杀菌感觉也是要特别找,在日本超市看一轮几乎大半都是130度杀两秒的那种,只有一罐特别大字写低温杀菌的
作者: gt24 (写一个惨字还写错)   2026-06-26 23:00:00
牛奶也是牛吃什么就什么风味,牛妈的牛偷吃过爱奴葱=奶有蒜味
作者: guogu   2026-06-26 23:01:00
没喝过 但闻著就不好喝
作者: gt24 (写一个惨字还写错)   2026-06-26 23:02:00
同理人奶要好喝,也要控制饮食,但这话说出来八成会被打另外有听说要多吃鲫鱼产奶,有优质蛋白质
作者: lonely235711 (lonely235711)   2026-06-27 01:26:00
市民上有低温杀菌的牛奶比较贵,喝起来是有不一样但有没有比较好喝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 blaukatze (姬 泰)   2026-06-27 02:57:00
很甜,像调味乳的味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