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FF14 灭暗云×帝国毁灭

楼主: ronove27 (世界树管家)   2026-06-26 19:44:02
(就是影片作者本人)
本身就是习惯泡在高难副本里面的玩家
之前零式还没开前先跟友人用了低品禁超打了一些过去的极本
体验一下未来零式开放后可能遇到什么情况
(例如减伤不够、机制无法快速理解反应等)
零式开放后花了不少时间也终于轻量全通
极淑芬自然也通过、打了70几场
(然后还是没有翅膀,淦。)
这次灭暗云不敢大意,上礼拜开始反复看了B站的攻略
脑内模拟了无数次,也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准备大概会首日时间切等等
结果开放后到现在要第四天了
别说时间切
连华容道都出不去QQ
于是做了这个小废片抚平受伤的心灵
希望看完影片的大家也能顺利通关
等等还要继续找团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J8PxKPMMc
作者: shinhwap (宋)   2026-06-26 19:58:00
24人坐牢也挺有趣的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6 19:59:00
24人高难 谁爱玩去玩XD
作者: frank628pol (frank628)   2026-06-26 20:21:00
3倍的神人 值得你拥有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6 20:24:00
所以WOW会有公会团也很正常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6 20:36:00
本来也想在等待区找个灭云团 结果礼拜一才开始找已经太晚了 大家都找好了只能野团打 不过野团练一天就过本了 倒是那种上周就找好的团听说已经好几团爆散了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6 21:43:00
有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