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说是稀有神剑唯一一定要抽到的,
评价是超s级,
第四章农了20几小,
抽到时看了一下就只是一个萝莉奶妈
我是不是被萝莉控耍了。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6 19:36:00
烦人度第一名吧 接送上下学到底是什么鬼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9:36:00是不是最好用不知道 但肯定是最难练
作者:
tomhghg (Tomhghg)
2026-06-26 19:36:00七冰是功能是接了个人神剑任务后拿来带队开技能用的
作者:
liuba (风行痕)
2026-06-26 19:37:00最好用没错,但不是战斗方面,远征带练其他神剑开环用的
作者:
zycamx (闪电酷企鹅)
2026-06-26 19:37:00是最有印象的神剑之一(要一直接任)
新来的神剑小哥你渴望力量吗 多汁包子甜甜小香肠拿着去听七冰唱歌吧
作者:
NovaWolf (左手红中右手白板)
2026-06-26 19:54:00我就是为了七冰买连发手把的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6 19:56:00等7月底NS2版新增模式好像就能亲自带队佣兵团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9:57:00
接送上下学超有病 全破好像还弄不到一半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6 19:58:00
你朋友绝对在耍你www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6 20:00:00不是 是最农的神剑
你这朋友根本心之友 少七冰等于少系统 练神剑无限痛苦
七冰补习班 不能只有我玩到其实论奶度还满强的啦,换人就补血 只是练满真的太麻烦
专属佣兵团任务带其他只blade练是最强(最快结束)的本身的切换进场时补血能力在抢救血线上也好用
作者: john841221 2026-06-26 20:22:00
奶量是真的蛮高的 就是练满很费劲
作者:
rchih (台中taki得斯)
2026-06-26 20:24:00七冰补习班不能只有我玩到
真要说练的难度,我觉得因维迪亚马拉松搞300盐更麻烦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20:39:00补血来说是,切换补的含金量
作者:
smik (xx)
2026-06-26 20:49:00我记得有排名,光和合体的那个很前面
作者:
zakokun (杂鱼君)
2026-06-26 21:02:00佣兵团补习班很强
作者:
smik (xx)
2026-06-26 21:04:00XB2真的很强,当年一堆反人类设计,玩不下去的那么多,结果玩过的玩家始终对他印象深刻
作者: Isinging 2026-06-26 21:16:00
七冰补习班不是叫假的 当初异度神剑2对这只真的是印象深刻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6 21:49:00是补习班很烦但练神剑超好用补血也是一等一的强,还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