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所以地平线系列有没有解释偷车贼的部分

楼主: s7503228 (情报屋)   2026-06-26 19:14:31
车房宝物那个啦
https://images.plurk.com/5MUEvzryMccmBE6KifxnFN.png
每次都说人家车保养得多好维持得多好 开没几公里 小修一下就好了
然后车就干走了
欸不是 你们这群强盗职业是勇者是不是 怎么都可以到处偷别人车==??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9:22:00
先解释一下破坏公物的部分,再来谈偷车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9:22:00
广播有说啊 先先抢到就是谁的
作者: bgrich (bgrich)   2026-06-26 19:29:00
世界观跟大洗差不多吧,公费支出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6 19:35:00
你在路上逆向撞爆路人都不会被抓了,偷台车算啥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6 19:46:00
FH系列在地图上跑本质就是到处破坏,偷车算小儿科了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6 20:11:00
跟宝可梦差不多吧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6 20:12:00
就不要问了 一堆废铁 只剩壳都能复活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20:20:00
有时候真的很想喷那个修车的 原本经典skin都能被他烤成一般车 真的是干还有一个登能的那个辅助线根本默认右驾 但日本是左驾啊 就不能搞一下辅助系统吗PG工作室
楼主: s7503228 (情报屋)   2026-06-26 21:34:00
应该不是 那个辅助线应该是默认外内外反正让你带最高速入弯出弯+最短路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