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烙印勇士385 完全体

楼主: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6 19:04:33
打火龙的时候就已经开挂了吧,狂战士铠甲不是?其实我觉得灵树之馆就是在为凯兹上挂了,这时就已经加入魔法师这种跟神之手同为能改变剧本的角色了,凯兹小队也上了一堆咒物升等,不过更重要的应该是想跟千年前的过去连结在一起吧我猜,妖精岛的崩坏也很像是蛤蛎在现世里会干的事。
打火龙在被丝兰划了一道穿狂甲都还能打到火龙心服,现在我都觉得凯兹光着屁股就捏爆索特的牛兰佛了XD,不过再怎么神力也没用啊,斩龙剑劈不到蛤蛎也是起不了作用,,丝兰是满脑子想上凯兹才被捅那一剑,其实有附魔的武器已经证明对高位灵体是有用的,就算是使徒顶端,你锤子更大根照样能砸烂他,蚀之刻蛤蛎一招隔空抓妖不就只能捏爆使徒捏不爆骷髅骑士,他自己还不禁怀疑了一下是不是拿到整新品的霸王之卵,所以三浦一直有在给凯兹上挂,我猜妖精岛魔法师跟巴基拉卡、达尔巴应该就是后一块了。
※ 引述《stareggs (Daily)》之铭言:
: 我应该也能算是烙印的老粉了 当时实体书是追着连载买的
: DC那款烙印也有买来玩
: 老实说看到现在的开挂我只能说开得太慢
: 最该开的时机点其实是在跟那个炎龙骑士单挑的时候
: 看后来的白鹰收集那些使徒 让我有一种他想创造一个盗版鹰之团
: 过家家的感觉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觉
: 但这让我有一种侮辱旧鹰团的感觉
: 然后当时的凯兹因为没挂可开
: 全程被压制看得超级憋屈 那个炎龙被打到变身开挂还一副很屌的样子
: 说实在的这部主角我看得最舒服的时期就是黄金时代的百人斩
: 还有当冲锋队长跟对方大将PK时期
: 后面的主角感觉太弱小太沧桑了弱了20几年 希望开了挂之后把那个假白鹰团
: 整个打爆 再催毁白鹰的梦想 至于要不要把他肛回来 见仁见智
: 千万别走开挂后又被打爆的剧情 对我来说那才是崩坏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9:05:00
狂甲也是穿到全身一堆问题 在想这次会不会也有代价
楼主: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6 19:13:00
狂甲本来过度使用就会有问题,这点芙萝拉已经说过了,凯兹不可能逃得过这种设定,但要怎么不被复仇的怒火冲昏头还穿着铠甲杀到蛤蛎面前对决,那真的的得靠他的快乐伙伴了,凯兹身为一个人,没狂甲根本挨不了索特那些高阶使徒的攻击。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6 19:14:00
火龙变身使徒型态 穿狂铠砍一到伤口手就要骨折了
楼主: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6 19:17:00
那时候凯兹是重伤状态勉强交代的过去XD,只是一般人类制的铠甲,估计凯兹一半的身体都没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