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老任会不会后悔Switch2涨太少?

楼主: xxhenryxx (无火的余灰)   2026-06-26 19:47:52
笑了
索尼涨 微软涨
STEAM Deck也涨
Steam Machine价格更毫无CP值 买Switch2+其他两台任选一都有找
然后原本就比较贵的 苹果也涨了
看看老任 Switch2 只涨50美元 别人都一两百的在涨
甚至还缓冲到9/1才涨价
当初首发介绍影片时 老外还一片的在影片下面刷Drop the price
一年后一对比 Switch2突然又变成了 玩游戏相对便宜的机种
古川会不会后悔 Switch2涨太少 甚至给太多缓冲时间了?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6 19:48:00
肯定是后悔的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6 19:48:00
老人主要是卖游戏跟主机周边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19:49:00
毕竟利润30% 涨个50美金意思一下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6 19:49:00
台任:蛤?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6 19:50:00
便宜吗 NS的游戏均价也算高
作者: mod980 (玖八灵)   2026-06-26 19:50:00
她要用的内存也没别人多阿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纯男)   2026-06-26 19:52:00
Switch用的比较低阶光是成本就比索软便宜多了
作者: brianuser (产业废弃物)   2026-06-26 19:52:00
不会啊,这样他看起来很便宜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6 19:54:00
Switch2市新主机成长期应该没什么涨太多的本钱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9:55:00
不会呀 再调涨不就好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6 19:58:00
没规定只能涨一次阿 涨一次不够你可以涨第二次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儿)   2026-06-26 19:58:00
他成本本身就比较低 而且他还要考量涨太多家长不买给小孩的部分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6 20:00:00
里面那2颗D8CQW是LPDDR5X-8533算主流规格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6-26 20:00:00
Lpddr5 没比较低阶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20:01:00
只赚30%太少了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20:02:00
一般涨降多少是有算过的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6 20:05:00
当初吃下卖不掉的芯片 老黄有让利吧
作者: g5637128 (帮QQ)   2026-06-26 20:06:00
ipad和mac也涨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6 20:08:00
NS2发售前老黄都特地拍影片帮忙宣传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6 20:08:00
你要一次涨足 还是多涨几次 索尼跟steam都有各自示范过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6 20:10:00
索尼都涨过几次了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6 20:10:00
索尼其实也财涨2次而已...会员的话另说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6-26 20:11:00
可以下周立马涨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6 20:18:00
大概是SoC用三星制程,跟三星谈内存比较有话语权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20:27:00
缓冲根本没差 现在都涨烂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说)   2026-06-26 20:35:00
任的硬件就比较低阶
作者: Tsozuo   2026-06-26 20:38:00
隔壁已经示范分批涨效益大于一次到位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21:11:00
不会亏本就都还好吧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6 21:29:00
再涨就好了,又不是先例
作者: andy78328 (FF)   2026-06-26 21:53:00
又不是不会再涨 其他家都涨几次了
作者: ksng1092 (ron)   2026-06-26 23:51:00
本来就可以一涨再涨XD 猜猜XSX涨几次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