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YLin (Lynx)
2026-06-26 20:15:49https://youtu.be/S7UajRRZvaY?si=iz2edDhmw58eU1W4
新歌封面
https://i.verb.tw/SvYSzFDb.jpg
被大量网友骂ai slop
那么大的乐团会没钱请绘师吗
这个是不是有人在搞
洽点 乐团曾经唱过猎人ED
作者:
b852258 (Lion)
2026-06-26 20:21:00不觉得用AI有什么问题就是了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6 20:21:00
我是这团乐迷 我完全不car
作者:
carky (饿肚子记警告)
2026-06-26 20:22:00专心听syu 演奏没注意这么多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6 20:30:00
确实很像,昨天点新歌来听有点无言以往好歹都有特别请人画跟设计过
house 票都卖不完日本重摇滚团很穷的...Galneryus乐手这么强的团live
楼主:
GYLin (Lynx)
2026-06-26 20:41:00作者:
Ning01 (美式低能卡通 赞)
2026-06-26 20:53:00看过两次还几次的现场,专辑封面用不用ai没差拉没用ai的烂封面还不是一堆,用ai又怎样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6 20:59:00
这团实力肯定是全球力金前几名的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21:17:00个人觉得上一张好看得多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6 21:37:00
前两张都蛮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