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七日杀3.0,土匪系统今年一定!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6 17:40:09
看七日杀的最新情报,土匪的建模都已经出来了。
看起来有自己的AI,会使用武器跟躲掩体,
目前策画说是今年一定会推出。
后续会发问卷,说4.0的方向全部由玩家主导。
看玩家想要什么,制作组就会全力往那方向制作。
...我比较想要改善一下武器的建模跟种类。
你看人家MOD的塔科夫武器包多好玩啊,不过问卷似乎没有这一项。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6 17:41:00
土匪欢迎来我的陷阱金字塔逛逛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6 17:41:00
靠MO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44:00
会搞袭击事件吗 以后据点都要当血月堡垒盖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